close
7月6號想說小鳳姐要去長庚做美容保養,
想想自己大腿內側那個黑豆已經困擾已久,
其實,自己知道那個ㄧ定要用手術切除,
可是~~~~~ㄚ優~~~~~,心裡會很緊張耶!
(其實是鴕鳥心態啦,嘿嘿!)


到了長庚,哇塞!全天下是有這麼多人在生病喔!
醫院會不會太多人啊??還好我是初診,
是別的櫃檯,所以沒有多人,不然,排隊成這樣,
我想我會瘋掉!


掛了皮膚科,反正我也不知道要看哪個醫生,
所以隨便(讓我早店看完就好),原本是排33號,
可是因為我先報到了
(報到就是要把自己的履歷投到醫生看診的信箱裡,只有初診才需報到),
大醫院規矩也太多了吧,心裡頭一直咕咕念!
結果2點半我就看到了,
ㄚ看診單寫4點半是假的喔(又在碎碎念)。


醫生是ㄧ位叫林靜怡的,很溫柔耶!
不過,當她宣布要進開刀房時,
我是真的有想“落跑”的念頭,
可是這位醫生手腳也真快,我還來不及離清頭緒,
我的手就簽下手術同意書了(當下有壯烈犧牲的感覺),
手術前還要去一樓繳費領藥(皮膚科在12F).....


繳完費後又要到12F,有種“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開刀醫生也是各很漂亮的女生(心情好了ㄧ大半),
迷之聲:我不是色鬼~~~~~,
她先跟我說會在腿上打麻醉針,
我馬上問她“會痛嗎?有比捐血痛嗎?”
醫生說“捐血的真這麼大針,當然捐血比較痛囉”
聽完我就安心ㄧ半了,結果~~~沒想到~~~
媽阿!不是ㄧ隻針到底的,是ㄧ隻針打在黑豆豆的周圍,
心裏不禁一直喊“OH!SHIT!”
這明明比捐血還痛,害我流了2滴淚水,
醫生可能覺得我有異狀,
(因為我已經快把蓋在我身上的毛毯扯爛了),還問我要不要休息,
咬著牙說不要,因為心理想著“我不要休息,請ㄧ次解決”,
結果就畫兩刀,那個感覺怪怪的,不覺得痛,
覺得有人一直在拉扯我的皮膚,可以血ㄧ直流出來,
醫生還叫我不敢看可以閉上眼睛,開玩笑,
我那時心理可是想著“我可是在監視你耶!現在醫療糾紛這麼多,我還可以意識清楚時,當然要好好看你有沒有給我亂搞”,
把皮剪掉後,接下來就是縫製的工作了,
其實我是還蠻想跟醫生聊天的啦,可是我怕她一不專心,
我的大腿毀了這麼辦??所以我可是全程一直在監視醫生,
(有沒有這麼多疑的病人啊!!!),醫生還說我真勇敢,
還問我念什麼系(唉!當初就是英文不好才不能唸有關3類的科系),


用完後,和姊去小逛ㄧ下,姊又買了2件衣服給我,
姐真的很疼我耶!!愛你喔!!


到晚上要換藥時,拔看到整個嚇到說“怎麼傷口這麼大”,
大概五公分吧,其實傷口都會一直隱隱作痛,
睡覺比較有差,可是我堅持不吃普拿疼,
比較在意的是1個月都不能做運動(我想去游泳啦,泣~~~)


我要當比基尼辣妹,不想當蜈蚣跛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