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很多costco的洋芋片總是會覺得很膩,因為份量實在是太多,而且美國產地的洋芋片口味都是重鹹,常常吃到嘴吧很容易破,這是看到costco有多榖片,想到之前有人很推這系列的洋芋片,順手又“滑”了一組下去啊!



總共有四種口味,切達和洋蔥一組,莎莎醬和原味一組(留待下次做介紹囉!),每組的價格都是$175,每一大包都有184.2可,產地都是美國的,下手的時候還想著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又太鹹?



橘色包裝為切達口味的。



上面有一點點橘紅色的粉就是切達粉。



這次我吃過costco最不鹹的洋芋片了,表面有起士的香味,仔細咀嚼,會有五榖的甜味散發在嘴裡,也不會容易破嘴,外表波浪狀,吃起來有層次感,也很耐咬,會越咬越甜,不會有吃完洋芋片嘴吧會澀澀的感覺,這算是比較健康的洋芋片吧!



綠色包裝為洋蔥口味的。



洋蔥的外表看起來就有點粉粉的感覺。



我覺得洋蔥的口感比較不合我的口感,因為洋蔥粉有點太鹹,搭在多榖片的組合就是有點怪怪的,味道合不太起來,人工的味道很重,這款洋蔥口味在我們家比較不討喜。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