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就是太小看這場雪的威力了吧!因為我在少女峰上面準備過頭,沒想到渾身是汗的下山,結果這次在天鵝堡遇到這場雪,結果我還穿著短褲就上陣,一開始看到雪是真得很興奮,所以都忘了要準備充分一點再上路



大雪大雪一直下,黃小誠都快變成老公公了,請原諒我這位鄉下來的歐巴桑,但我連看到頭上沾到雪都好興奮,看到黃小誠頭上沾到雪,我都一直瘋狂的大叫,在國外心情都會不太一樣吧



我覺得這天才是最需要穿兩件褲子,帶著毛帽、口罩和手套的時候。



一點點的拍照小時間都讓我們拍得很過癮。



車窗外都累積了不少雪。



不過黃小誠就很困擾了,因為他的鼻子就是個氣象台,我都不太能忍受了,更何況是可憐的黃小誠



窗邊的雪花看起來好誘人。



窗外都變成雪白世界,我也變成童話故事中的角色囉!



我們首先來到天鵝堡下等待馬車。



大雪還是不停的下,不過我想這應該算小雪才是,因為我看外國人都很神態自若的表情,一個比一個還要淡定,不像我們都好興奮的拼命拍照。



本來我們的行程是馬車和公車各一趟,因為搭公車可以到瑪莉安橋看到新天鵝堡全貌。



我們本來是上天鵝堡時要搭公車,不過因為雪下得太大了,公車竟然停駛了,所以我們只能都搭馬車了。



這就是負責要載我們上山和下山的馬車囉!恩~千萬不要對這馬車抱太大的期望,也別覺得這是很浪漫的旅程,其實搭這馬車一點都不浪漫,我當時真的超想坐公車的



不過這馬兒也真得好辛苦,這樣來來回回的載送客人,都超時工作啦!



黃色那棟是我們暫時可以停留的地方,裡頭也有免費的洗手間可以使用。



裡頭就是紀念品商店,販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當然還有動人的泰迪熊,不過價格普遍都貴了一點。



我們就在這紀念品店晃晃,因為紀念品店有好溫暖的.....暖氣阿!



雖然外頭很冷,不過我們還是抓緊時間到外頭晃晃,玩玩雪。



這時可以來測試一下自己穿的鞋子耐不耐力,雖然我的靴子款式是算防水的,不過一直踩在這雪地上,就像腳一直在碰水一樣,最後我的腳還是淪陷了



也不管外頭的溫度有多低,人總是想要來點瘋狂的事做做,所以我們還是在外頭玩了好一會兒。



我們在這片雪白的世界中都變得好顯眼。



記念品商店賣得東西應有盡有,小至擺設品,大至Rimowa行李箱都有。



路邊也可以看到復活節的彩蛋裝飾。



遠方的黃色城堡讓人一眼就注目。



我們也準備要來上馬車囉!



其實坐這馬車一點都不舒服,因為馬車內溫度其實很低,而且馬兒也走不快,三不五時的也停下來恩~宣洩一下,然後在三不五時來個小小的放風,這味道真得是一輩子都難忘,而且馬車內溫度不但低,濕度也很低,所以其實坐起來真得不太舒服,當下我真得是覺得我們好像一群難民一樣,Jerry哥還在馬車上分享零食,當下覺得氣氛還挺爆笑得。



不過我還是要替在我們上山的馬兒拍拍手,真得是辛苦了牠們,我們才能一睹天鵝堡的風采。



4/8(日):德國符森Luitpold Park Hotel早餐風雪中等待上新天鵝堡→天鵝堡參觀→午餐(西式料理)→威斯教堂→BMW博物館→慕尼黑街道閒晃→晚餐(豬腳風味餐+民俗音樂)→飯店(The Westin Grand Munich Arabellapark)。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