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到板橋美華泰添購女人的衛生用品時,無意間逛到Pinky的棉花糖特價NT.49,有巧克力、葡萄跟布丁三種口味。我本身對步丁的棉花糖是沒什麼興趣啦!而巧克力控的我當然要抓一包巧克力來嚐嚐囉!印象中這種夾心棉花糖價格都不便宜,外面秤重的也很貴,我買了2種口味→葡萄跟巧克力,外包裝還是有Pinky式的可愛。
07.jpg
08.jpg

當然也是要來關心一下熱量的啦!2包熱量標示的一樣,熱量可是不低的啊!1包將近400多大卡,入口可要深思熟慮一番
09.jpg

打開後裡頭的小包裝也還是很可愛,外面的圖示還有教你如何吃棉花糖,像用火烤來吃、夾在餅乾裡等,配合著包裝上的可愛圖示,吃進口裡都會會心一笑。
10.jpg

吃進口裡還是一樣的甜,葡萄醬還漫好吃的,不過有點疑惑怎麼沒吃草莓的呢?草莓不是跟棉花糖是鐵咖的朋友嗎?
11.jpg

巧克力真的不是很優,原本我很期待巧克力口味的說,巧克力的味道嚐起來很像“魚肝油”的味道,沒騙人,真的,我原本還以為是我味覺錯誤,因為吃進口裡的不是巧克力的香味,反而有一股很熟悉的味道,我還多吃了3個,才不敢相信的承認是“魚肝油”的味道,為了證明巧克力的怪味道,我還“請”(根本就是用強迫的)我們家小胖“鑑賞”一下,他吃了也是猛皺眉頭,還吃了2.3顆葡萄消消味道,結論就是→巧克力真的不優啊!!
1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ky 夾心 棉花糖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