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說85度C的麵包比蛋糕還好吃,剛好家裡附近有一間,就買幾個來當作早餐囉


起酥肉鬆NT.22→這個是我很推的麵包喔!雖然到處都買的到,可是我買了2.3次,裡頭的肉鬆都要炸出來一樣,第一口就可以吃得到肉鬆,吃到最後一口也可以吃得到肉鬆喔!早餐吃一個就好滿足!不過,不知道每間分店的肉鬆份量是不是一樣??
01.jpg


蔥花麵包NT.12→這個麵包就比較小了,調味也比較簡單,上面蔥花灑的也蠻多的,份量比較小,我早餐大概要吃2個才會有飽足感!
02.jpg


牛奶麵包加價購NT.10→這個麵包我沒有吃到,但是我想應該不會很難吃啦!因為我在夾的時候,麵包味道超香的!
03.jpg


羅宋麵包NT.30→這個麵包我也很推喔!兩邊的角角吃起來有金牛角的感覺,很有咬勁,口感很紮實,麵包越咬越香,吃起來有金牛角的感覺,份量很足夠,我早餐一個還吃不完就有飽足感了!
04.jpg


馬德里NT.20→這個我就不太喜歡了,上面舖的是火腿,中間有一點肉鬆,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有點不知道在咬什麼東西
05.jpg


香蒜乳酪麵包NT.28→我去買麵包的時候剛好遇到剛出爐,濃濃的蒜香混著乳酪的味道,買上就抓了2條,剛出爐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味道也很足夠!
06.jpg


結論就是→85度C的麵包真的比蛋糕好吃多啦!而且麵包的價位又不會算太貴,挑一下,也是可以挑到物超所值的麵包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5度C 麵包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