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西堤牛排(中和板南店)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1號(近中正路、64快速道路)
電話:(02)2226-0306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79.jpg





一位好同事要來請育嬰假,另外一位好同事則是要離職,呼~可以聊天的同事真得越來越少啦!不過還是要在離開前吃過道別飯,好好的聚一下,畢竟可以當同事,彼此可以認識,也是一種緣份啦!
80.jpg


離別宴我們選擇來到新開沒多久的西堤中和板南店,因為板橋中山店的位置很快就被秒殺,還好還有板南店可以選擇。
8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幕,竟然還有爆米花可以食用,而且這爆米花吃起來也夠甜,當作開胃點心也不錯。
82.jpg


開味雙重奏(Fresh Seasonal Vegetables)→新鮮蘿美心搭配燻鮭魚塔塔醬+紅酒及萊姆汁製成的酒凍搭上燻起司。
83.jpg


其實這我之前就已經嚐試過了,味道還是一樣沒有變,不過果凍有做變化就是了,蘿美心吃起來還是很鮮脆,很搭有點酸甜的鮭魚塔塔醬。
84.jpg


之前我有吃過是蘆薈搭檸檬的配法,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紅酒凍的感覺,有一點點淡淡的葡萄香氣,不過那煙燻起士的味道有點重,剛入口會有點害怕,不過紅酒的味道剛好可以中和煙燻起士的味道,感覺就想再喝開胃酒一樣。
85.jp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哈~好像每次來西堤一定會點這焗烤蘑菇,因為這焗烤蘑菇搭配麵包真得好好吃,另外的牛肉丹麥餅我只是覺得會越吃越乾,所以還是會習慣點焗烤蘑菇來搭配麵包吃。
87.jpg


時鮮水果沙拉(Fruit Salad)→很久沒有吃水果沙拉了,這次的水果沙拉吃起來都很甜,尤其是哈蜜瓜,吃起來的水分很足,甜度也很夠,真想再來一盤吃吃。
86.jpg


義式海鮮清湯(Italian Seafood Soup)→西堤的湯品我幾乎都點海鮮清湯來喝,因為我喜歡喝這有點酸酸的湯頭,裡頭的海鮮料也不少,喝多了也不會膩,不像其他的濃湯,每次都沒有喝完就膩了。
88.jpg


沙瓦(Sawa)→再主餐上之前會先來一杯沙瓦,清清嘴巴的味道和把胃的空間稍微空下來,好迎接主餐的來臨,沙瓦是可以一直續點的,我覺得喝起來很清爽,搭配主餐一起喝,主餐吃起來就不會這麼膩口。
89.jpg


鯷香牛排(美國)(Steak with Cream)→選用上等板腱牛肉,搭配主廚特調鯷魚奶油,醬料還可以額外選擇紅酒或是黑胡椒醬,我兩個都來一點可以搭配一起吃。
90.jpg


板腱牛肉吃起來是比較軟嫩一點的口感,上面灑滿了胡椒粒,單吃其實就蠻有味道了,不過吃起來筋有點多,但還不算難咬,服務聲在點餐的時候是有提到筋比較多的問題,所以我也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只是想要來嚐嚐看鯷魚奶油是怎樣的滋味。
91.jpg


我覺得鯷魚奶油有蠻明顯的腥味,而且跟牛排吃起來好像不是這麼的搭,還是紅酒醬或是黑胡椒醬比較搭一點。
92.jpg


牛肉的厚度有超過1.5公分厚,我是點七分熟的,所以中央的牛肉還帶有點血,去掉那些讓人很困擾的筋以外,我是覺得這牛肉吃起來還蠻軟嫩口感算不錯,配菜方面我超愛吃西堤的蜜地瓜,吃起來鬆又甜,每次都想跟服務生多要一點來喀喀。
93.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每次甜點我幾乎都是點這巧克力袋冰淇淋,雖然每次剛開始吃的時候總是讓我有點困擾,因為都會弄到手都油油的,不過巧克力醬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還是可以給我的胃帶來滿足。
94.jpg


玫瑰森林(Blueberry Rose Tea)→飲料現在幾乎都是點熱飲了,年紀大了總是要養生一下,所以喝個玫瑰茶來保養一下皮膚囉!
95.jpg


有緣才能認識,彼此能夠當同事也是有緣,能夠從不同部門集合到同一部門才是更有緣,不管如何,認識了你們,讓我的上班日多了ㄧ些樂趣,未來不管大家在哪兒發展,我都會記得有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9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 中和 西堤牛排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