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經由網友的提醒,才知道自己喝錯家啦!原本的店家已經搬到安平去了,因為是之前寫的資料,所以地址還是顯示舊地址,難怪到店面一直在懷疑有點怪怪的,因為我沒有看到“冬瓜小孩”啊!我還問黃小誠怎麼不見了,黃小誠也說不知道,齁~~~!下次去台南補喝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啦!難怪喝的時候感覺好怪喔,一直在想這是大家推薦的進來涼嗎?因為比茶的魔手的冬瓜茶還難喝耶!!


------------------------------------------


店名:武廟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5號



店名:進來涼冬瓜茶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7巷21號


---------------------------------------


炎熱的中午,我們只想吃個小點心,所以就選擇到武廟來吃個肉圓,吃完肉圓在來杯涼涼的冬瓜茶消暑吧!假日的中午,武廟裡頭都是客人,我們也是等了一會兒才有位置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店內也沒有冷氣吹,所以老闆的臉都是超臭的,前往吃肉圓的網友可要有心理準備啊!



肉圓一份有3顆,價格為$50,雖然一顆的份量也蠻大的,但是算下來感覺還是有點貴!肉圓是屬於用蒸的方式,這樣吃起來才不會油膩。



一份肉圓也會附一碗清湯,喝起來還蠻清甜的,而且可以消一下肉圓的油膩感,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裝清湯喝就是了。



本來以為蒸的肉圓吃起來會軟軟的,可是沒想到武廟肉圓吃起來,外皮很Q彈,就很像炸過一樣的口感,而且內餡的豬肉吃起來很紮實又不油膩,是比較偏瘦的口感,醬吃起來有微辣感,要記得加上桌上的醬吃起來更夠味喔!



---------------------------------------------------------


吃完肉圓之後,當然要來杯涼涼的冷飲才過癮囉!因為我沒喝過進來涼的冬瓜茶,所以就拉著黃小誠往巷弄去買消暑的冬瓜茶啦!



我點的是冬瓜檸檬大杯的,喝起來很消暑沒錯,但是我覺得沒有喝到冬瓜茶的香氣耶!甚至檸檬的味道也不明顯,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義豐的冬瓜茶耶!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