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挑在農曆七月來挑婚紗,想說禮服樣式應該比較齊全,星期五下午又來請假,雖然我是約星期六挑拍照禮服,不過想說有時間就還是跑來梅林看看,順便橋橋小花童的禮服啦!選定的其中一位小花童就是姊姊的女兒,不過現在她的身高剛好長在很尷尬的位置,比較可愛小件的已經穿不下了,但是大件的穿起來裙擺又太長,不過花童的衣服不能改,最多可能就是把下擺的衣服夾起來,短短的裙擺比較可愛。



這件感覺好像全身都帶刺一樣,毛茸茸的。



左邊這件其實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又有蝴蝶結裝飾,穿起來也感覺比較剛好;如果不喜歡細肩帶的,還可以選擇寬版的服飾,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小朋友穿細肩帶比較可愛。



這件我覺得宜蓁穿起來有點「沆拎」,不過下方的裙子設計的還不錯,有點澎度感覺很可愛。



最後這一件其實我覺得最不錯,但是我比較介意肩膀的那兩朵蝴蝶結很像有點太大了,如果不去掉那兩條角角,看起來或許會比較好,本來想要自行把這件夾短一點,後來發現這裙擺的正下方也有一朵蝴蝶結啦!我覺得梅林的花童服比較沒有特色一點,但也有可能是宜蓁比較高,不然我覺得有幾件小禮服還蠻可愛的。



再來就是先試試看我的禮服囉!因為我外景不像拖著太長的白紗,所以棚內的白紗我會好好的選擇,因為我會覺得棚內才可以將白紗的氣勢顯示出來,所以外景我想選白色的短白紗,但是我又不要前短後長的選擇,所以其實選擇性還挺少的,除了上次試的那件白色短版澎裙外,禮秘有讓我試了一件A-line的,但是我覺得一穿上感覺就好虛,而且也沒有甚麼特色,所以就不考慮了。



然後試了一件梅林新款的前短後長,我還挺愛這件禮服的設計,而且胸口的蝴蝶結很搶眼又很大朵,裙子的澎度也很夠,可惜的是如果是全短版我就會選擇了。



雖然禮秘有一直跟我說前短後長的禮服很好做造型之類的,但是我就是很不愛後裙擺很長,感覺上很多餘,我想要有俐落俏麗的感覺,而且我看網路上穿前短後長的照片,我覺得幾乎沒有我喜歡的感覺,所以還是拒絕了這一件禮服,雖然我覺得這件禮服真得還不錯看,我覺得挑禮服就是這樣,一定要心裡去接受這件禮服的款式,就算大家都說很好看,但我還是覺得要清楚知道自己要挑的禮服款式,如果自己都不喜歡,也沒有辦法有自信的將這件禮服氣勢展現出來,反而會被禮服壓過,禮服是用來襯脫新娘子用的,而不是新娘子來襯托禮服。



因為花蓮的外拍地點我大概心裡有個底,所以禮服的顏色我也大概想好是哪幾色,只剩款式要選擇,像黃色色系是我要選擇其一的顏色,這件黃色禮服也是梅林照片常常看到的,中間的黑色腰帶一套上,整個就是充滿顯色效果,但我是覺得款式有點太素,所以沒有當下就選擇它,話說第二張照片是試禮服試到累了吧,怎麼會出現有點兇狠的眼神??



梅林又拿另外一款黃色的禮服給我試,但是我覺得這款比上面那套禮服還更普通,這不就我們平常的洋裝款式嗎??所以馬上被我打槍啦!



除了黃色,另外一款我想選擇的是寶藍色或是紫色,當禮秘拿出這件寶藍色的禮服時,看起來款式好像不怎麼樣,但是一穿上之後才發現這間寶藍色好有氣質,而且顏色也很亮,整個就是很襯我的皮膚,現場穿這件應該超有氣質風的,不過款式設計我覺得有點太低調,所以暫時現在心裡保留起來啦!



隔天就是來到我預約的試禮服時間,首先為啥又會看到這間白色小短版出現了?是因為我捨棄它啦!因為這天來到梅林的時候,我看到櫥窗上了前一天我穿的白色的前短後長的款式之外,還上了另外一件短版,雖然是紅色的,但是那件短版紅我覺得顏色超亮,穿起來的澎度又更澎,整體的設計感也很合乎我心中的款式,然後有跟這間比較之後,這件白色短版紗可能時間也比較久,所以看起來也舊了一點,當下我馬上就選擇那件紅色短版紗,馬上就破除我的民間故事想法啦!甚麼是民間故事想法呢?因為我一直覺得穿大紅色去大山大水的景拍很奇怪,如果找不到我心中很棒的紅色色系,我是不會想考慮的,沒想到,就這樣被我挑到啦!那我要帶去七星潭跳芭雷舞啦!



8/26(五):家裡豐盛的晚餐和消夜。
8/27(六):滷蛋飯糰→迅速挑好婚紗(公開版「上」 「下」) (正式版)→北觀食館
8/28(日):沒吃啥又回家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