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德國來的STORCK的merci巧克力,在市面上好像不常見,可能要找找百貨的超市或網拍。


沒有很華麗的外包裝,簡約風格!
92.jpg


一共有8種口味!
93.jpg


每種顏色的口味都有標示,可以訓練一下自己的英文能力啦!
94.jpg

95.jpg


裡頭的巧克力也是很簡單的一制排開,如果不是有顏色說明,我會想每種都是一樣的口味!其實秘密都藏在裡頭!
96.jpg

97.jpg


第一個就是要介紹我最不愛的杏仁巧克力→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很不愛杏仁的味道!我唯一能接受的杏仁味就是台南的杏仁豆腐冰,其他真的就敬謝不敏!每次看到有人在賣杏仁茶,我總會暫時停止呼吸快步走過!所以當我一口要下這杏仁巧克力時,“非常”濃厚的杏仁位從我嘴巴溢出來,我想,如果很愛吃杏仁的人一定會很愛這款,因為杏仁味道非常的夠,搭配巧克力一點點的苦甜,整個烘托杏仁的香味!但我不愛杏仁,所以都給別人解決了!
98.jpg


牛奶巧克力→牛奶味道沒有很濃,整個巧克力吃起來也不太甜!
99.jpg


榛果奶油巧克力→這是我最愛的一種口味,榛果醬很濃很香,吃在嘴裡一下就溶化,榛果的香味蔓延在嘴哩,很久才會散開!
100.jpg


榛果杏仁巧克力→這吃起來也就普通多了,沒有榛果的味道,就像普通版的杏仁果核巧克力!
101.jpg


黑巧克力慕司→這款我也是漫愛的,很單純的黑巧克力,可是確認容易記的它的味道!
102.jpg


咖啡奶油巧克力→這一款的巧克力感覺有三種口味:咖啡、奶油、巧克力,3種的口味都調配的很重,放入口中,誰也不讓誰!味道感覺特別強烈!
103.jpg


杏仁奶油巧克力→很普通的一款口味!
104.jpg


基本上,這一系列的巧克力都不太甜,但是巧克力香味不減,我有看過網拍,價格也不會太貴!可以買來嚐鮮看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CI巧克力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