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法蘭司蛋糕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2段151巷30號
電話:(02)2517-1593


----------------------------------------


伊君的公司在團購這款麵包,她特地拿了2條讓我嚐嚐,外觀就像法國麵包一樣!
87.jpg 


這款麵包還建議不要加熱吃,不拆包裝可以直接放冷凍庫存放,如果要吃拿出來退冰30MIN就可以食用了!第一次聽到建議不要加熱吃的麵包耶!
88.jpg


後來在網路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網購很夯的麵包,一條NT.39,我很像有看到3條100,不確定是不是有這個價錢,一共有3間店,看網路介紹,還有一些很特別的蛋糕,像:波霸蛋糕、猛男蛋糕等,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網參考看看!
89.jpg


打開麵包,吼~~~!黃澄澄的奶油一直在誘惑著我,聞起來奶油香或著麵包香,忍不住趕快切1/2來嚐嚐看,為什麼要切1/2呢!因為我要來做實驗啦!我實在很想吃熱騰騰的麵包,所以我還是忍不住拿去加熱了!為了怕後悔,所以我才切1/2啊!
90.jpg


側面看,奶油的厚度也蠻厚的,咬下去,奶油的濃度散出來,可以咬到一顆一顆的糖粒,麵包單體也好好吃喔!就像法國麵包一樣,很有咬勁,越咬越有香味,麵包也會越咬越有香味,而且,一口咬下,奶油餡也會從邊邊的縫隙溢出來!
91.jpg


至於我是怎麼加熱的呢!因為微波我也抓不到時間,所以我就把麵包放入電鍋,不加水直接按下開關,之前想要把土司加熱也是用這種方法喔!拿出來的時候,麵包有點熱熱的,可是奶油內餡還是可以吃得到糖粒,還是一樣很好吃耶!我覺得不要加熱的原因有可能是怕加熱過度,糖粒會溶化,可能吃起來會過甜,不過,只要控制好加熱時間,還是可以吃到外頭熱熱的麵包!但是麵包吃到最後是真的會有點膩啦!配個無糖的飲料會比較好一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