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廟口紅茶時印象還不錯,加上香帥和李威來花蓮遊玩,就順道帶他們到廟口紅茶嚐嚐!


沒想到這次到廟口紅茶完全打翻我對他們的好印象,因為連續假日的關係,所以9號晚上的廟口非常多人,可是廟口點餐都是用叫的,先叫先贏,所以那天的點餐都非常亂,我就一直看到黃小成一直在找人點餐,廟口對點餐的方式非常沒有規劃,加上那天我點了豆漿紅茶,喝了一口之後就給黃小成喝了,因為豆漿非常的淡,完全喝不出來豆香味,加在紅茶裡,連紅茶的香味也沒提出來,“這不是豆漿紅茶,這不是豆漿紅茶”(地上打滾中!),隔天吃了山東豆漿大王之後,就不會想在人多的時候特別去廟口找氣受了!


這次點了上次一直在說的米粉羹NT.30,送上桌時,很好,跟我的想像完全不一樣,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介在米粉湯的米粉跟麵條之間,但是我是覺得沒有很好吃啦!嚐鮮即可!下次不會在點了!



第一次廟口紅茶初體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