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間公司後,才常常想到賣瘋的同事,雖然我不是很長參與公司的活動,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公司裡的同事,我也很愛跑實驗室品檢室和大家“拉豬屎”!


其實我是一個很慢熱的人,所以我差不多到去年年底才跟公司的人熟起來,那時很像跟小楷還不太會鬥嘴,因為我以為他是個“性情中人”啊!而且我以為他是個很斯文的人,因為“小勒”那時常常會請飲料,身為他助理的我,常常要硬著頭皮去跟他們接觸(因為我那時覺得祥哥很兇,噗!,結果他才是個“性情中人”啊!),小勒就常常跟我說“小楷很乖,做事很認真”!我就一直覺的小楷是個不愛說話的人,因為剛開始他都對我很有“禮貌”!



後來就到尾牙了,我也開始莫名其妙跟一堆人認識起來,我也開始發現小楷真實的“英雄本性”!在公司除了景婷以外,我還很喜歡另外一個女生→小華,她是個小日,為什麼對她印象很好?因為我覺得她是第一個對我的工作有尊重感覺的人,當我覺得文件有什麼不太對的時候,她也會幫我改好,不會像公司有些“白牧人”,會對我擺一些眼色!康康很像也是那時開始熟起來的,因為常常幫景婷去1F壓模,所以也會順便啦一下“豬屎”!







後來是祥哥要離開的時候,祥哥的面子很大耶!超多攤的!跟祥哥熟太晚了,不然就可以跟他多聊聊“人生經歷”,而且每次聽他喊“ㄇㄟˊㄇㄟˊ”的,都覺得他的語調超親切的耶!



後來部門又幫祥哥慶祝一次,我就是那時愛上芭樂的女兒的,吼~~~~~!啥時可以再看到芭樂的女兒阿??



不是我在說,我們部門真的很愛聚餐,什麼都可以拿來當慶祝的理由,課長升副理也要來聚餐一下,這時就有新學弟→四元的加入(那時的他超“幣俗”的,因為他還不是一個合格的檢驗員,因為他那時是“關鍵期”)



沒想到我也會有被歡送的時候,唉!
這樣都沒有人跟我一起念“蝦派”(台)!
也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講八卦!
也沒有人會一直說“這很重要嗎?”!
也沒有人會裝正經的對我說“ㄟ!學姊你好!”!
也不會有人大老遠看到我從品檢室走進實驗室,熱情的喊“慧~~~君~~~~,我跟你說喔!~~~~~~~~”!
也不會有人一直跟我說“文管中心是很重要的”!
也不會有人一直跟我說“我是為你好”!
也不會有人會一直叫我“公主殿下”!
也不會有人叫我“開心一點嘛!”
也不會有人會跟我喊“酷耶!”!
也不會有人跟我說“最好是!”!
也不會有人每天很熱情的跟我喊“老師早”!
也不會有人跟我穿情侶裝了!
也不會有人熱情喊我“ㄇㄟˊㄇㄟˊ”了!
也不會有人煮玉米濃湯給我喝了!



說好了!“小君君”只有我一個喔!(不然我又要開始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