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三)
我家的冷氣真的掛掉了,
但是修理要很多$$,
所以老爸直接想換一台拉!
這台也吹了10幾年了,
當初是為了小朋友才換貴松松的變頻!
這個月要去做居家美白,
好緊張喔!
希望可以成功,
讓我有個閃亮的牙齒!


9/14(二)
早上吃了金月娘當早餐,
感覺真是奢華,
下午也喀了一個超香的滷肉月餅,
哀優~真的要來好好運動一下囉!


9/13(一)
又是到了中秋的日子,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剛進公司,
好快的時間就要滿一年了,
很難得快滿一年卻都不會有想換工作得念頭,
有得時候有挫折感時會有一點,
但都出現一下下又消失了,
希望可以穩定一點在去台南拉!
今天大頭請吃金月娘,
一個人還可以分到兩顆,
拿來當早餐整個很奢侈阿!!


9/8(三)~9/12(日)
最近都沒有靈感,
是因為太久沒出去玩樂了,
明天網誌又會重新開張囉~~


9/7(二)
今天是同事的生日,
大頭請客吃烤鴨和麥當當,
吃了烤鴨和冰炫風之後我的胃就差不多了,
果然太久沒有吃這麼油膩的食物,
我回家就馬上上廁所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9/6(一)
又是個煩悶的星期一,
也是個賺加班的星期一,


9/5(日)
喔!明天又是個討人厭的星期一,
假期又要溜走了~
準備收心吧~


9/3(五)~9/4(六)
W5→

(照片取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170)
這次阿凡達又出了特別版,
讓本來今年沒看到阿凡達的我了了一個心願,
我真的要比起
很多我的情緒都跟著劇情走,
有滿到眼眶去拉,
這部片花$$去電影院看很值得拉!
最後放上我很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照片。


生理期來我的肚子有開始搞怪了,
實在忍不住請個假去看醫生,
我只覺得那個醫生真得很爛,
開口閉口就是叫我吃避孕藥,
要是吃到有問題怎麼辦?
你要負責嗎??

W6→
去元樂試吃會,
認識了兩位大咖的部落客,
都是拿著大砲在拍的阿~
快門聲聽起來好威,
甚麼時候這種爽快的快門聲也會在我的手中按下??
加油加油!
要讓自己的照片看起來更棒~
我需要更多的靈感,
其實是要去更多的地方玩耍拉~~


9/2(四)
公司又開海苔團購了,
整個就是用秒殺出擊,
中午匯款,下午就到貨,
有沒有這麼迅速?

遇到一個客訴,
客人實在是山地來的,
真的是番仔,
都不知道翻去哪兒了??

明天中午要吃外食,
還要點我的新歡蔓越莓凍飲,
快樂星期五拉~


9/1(三)
今天關山綠豆椪終於送來了,
一直聞到糕餅的香味,
不斷的誘惑著我~!
回家後趕快拍照,
還好有克制自己吃個半顆就好,
沒想到還真的好吃阿!
不過好吃歸好吃,
也是不能吃太多拉!
不然我的瘦身記畫會越來越難實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