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逛costco的時候,發現也有賣牛奶餐包了,本來還怕就像小餐包一樣,裡面其實什麼都沒抹,不過,costco有在旁邊擺放一組樣品,而且還把麵包剖開可以看到有一團奶油加在裡頭,那我也就順手滑了一組帶回家囉。



一共有18顆,總共是$139,一顆約$8,大小是有比高雄賣的餐包大一點,但是換算下來我還是覺得有比較貴一點。



微波過後是真的可以達到爆漿的程度喔!麵包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Q,有一點接近到硬的程度,這也是我覺得costco的麵包所有的特點,就是吃起來都會非常的Q,都沒有鬆軟的感覺!



奶油是有點鹹的口味,不過我覺得填的很像不夠滿,因為播開來會有很空洞的感覺,整體來說,我沒有很愛這款維也納餐包,吃起來的感覺有點空洞,而且奶油的味道也不夠重,下次我還是會選擇買高雄的餐包。



延伸閱讀→
[大食怪] 高雄爆漿餐包(奧瑪+原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