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7
每個月一次的台南行又來到了,每次晚上都沒辦法決定要吃啥時?我跟黃小誠都會跑來我很愛的大東夜市,攤位和花園幾乎一樣,不過人潮卻是花園的1/3被而已,所以逛起來也比較舒服,這次黃小誠想要來嘗試每次人都不少的劉冰鎮滷味。



攤子上擺得都是滿滿的食材,可以選的種類也非常多,其實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得思考這樣會不會有些莫名的小蟲兒跑進去,不過我想既然都來到夜市了,衛生的問題,恩~~~~~先擺在一旁吧!



不過這些琳瑯滿目的滷味真的會挑到眼花撩亂,價格都有寫在牌子上,不過有些滷味是秤重的,其他小點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很貴,還蠻平價的。



黃小誠就是被這章魚吸引進來,因為看到這章魚腳非常豪邁的躺在這盤子上,一直在呼喚黃小誠去夾它。



這魷魚腳的肉看起來真得很厚,而且顏色看起來還挺漂亮的,我覺的攤子上的滷味顏色都蠻漂亮的,難怪會吸引這麼多客人上前夾取。



領著我們夾好的滷味來到黃小誠最愛的麻辣串串香。



黃小誠隨易夾了幾個我們比較常吃的食材,其實這間麻辣串串香我也介紹過好幾次了,可以再回顧一下我的大東夜市文章喔!



從一開始不太入味到現在是辣到我嘰嘰叫,黃小誠則是越吃越尬意,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吃瑞豐夜市裡頭有一間的麻辣燙,辣感比較溫和不刺激,等有機會闖進瑞豐再來介紹。



這就是我們剛剛買的冰鎮滷味了,有雞胸肉、花椰菜、百頁豆腐和章魚腳等,滿滿一大袋大概才100初。



可能是我吃不太習慣這樣的滷味,因為我覺得味道有點淡,感覺很像水煮的一樣,青菜這樣吃還蠻清爽且多汁,不過其他的食材就顯得有點沒味道。



而且我覺得雞肉吃起來很柴,章魚腳有點硬很難咬,黃小誠也覺得不是很優,我是覺得有嚐試過即可,因為是一直看到電視都在報導這間滷味才去試試,原則上,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如果要我推薦也比較推青菜類的。



7/20:大東夜市隨意逛(劉冰鎮滷味+四川麻辣串串香)。
7/21: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1934街役場古蹟餐坊→草山月世界→集品蝦仁飯→武聖夜市(檸檬愛玉+老正牌雞蛋糕)。
7/22:旗哥牛肉湯牛腩湯→洛克爍克自助式剉冰、雪花冰、豆花。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