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就是黃小誠要畢業的日子啦!也是我在他碩士生涯中最後一次去台南了,兩年的時間讓我熟悉台南很多,台南的美食真的在是太多了,兩年中已經很少在吃重複的東西,但還是吃不完,這次當然要好好把握最後想吃的東西囉!


這次跟黃小誠說想要在去逛大東夜市,因為實在是好久好久沒去逛了,所以想要在去回味一下!星期五的晚上大東夜市依然人很多,走著走著,突然晃到延記臭豆腐的攤位,腦袋閃過很像網路有人有推薦這家臭豆腐,就拉著黃小誠去品嘗一下!



我們是叫大份的,但是我忘了價錢大概多少,只知道大份的臭豆腐份量約有7.8塊。



臭豆腐一口咬下,滿滿的湯汁差點沿著嘴吧留出來,或著有點酸甜的醬汁,外皮炸的酥脆,但內裡的豆腐吃起來卻很軟嫩,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不夠臭,如果味道可以在重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



泡菜吃起來非常有味道,愛吃酸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因為真的很酸,泡菜吃起來也很多汁,跟臭豆腐一起吃更能提出整個味道,超級開味的。



-----------------------------------------


吃完鹹的當然要來吃甜的交替一下,這樣才可以吃更多啊!在台中發跡的牛B糖葫蘆,之前常去逢甲的時候都不會想要來嚐一串看看,可能當天的心情很好,所以就突然的想要來試看看。



每一串都是$40,可以選要淋的糖汁,有蜂蜜、煉乳、巧克力、梅粉等,水果串也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串的水果種類也很多,有看到番茄、草莓、蓮霧、芭樂、葡萄、李子、蘋果等。



我選擇是淋蜂蜜,但我發現我錯了,因為糖漿在加上蜂蜜,真的是甜的膩!糖漿是真的比較不粘牙,可以一串要$40實在是很貴,因為吃起來的感覺也沒有很特別!只能說我試一次就不會想要再試第二次了!



待續.....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陳記麻辣鴨血+大上海臭臭鍋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沒啥戰鬥力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下)+一手茶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中)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上)
080215台南大東夜市
071123台南大東夜市吃吃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