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甜的當然又要來找個鹹的來吃吃,這樣才可以吃更多啊!在牛B糖葫蘆往後走會發現有一個超長的排隊人潮,我當然要拉黃小誠去瞧一瞧到底在賣啥阿?原來是石板烤肉阿!(左邊的人潮都是排烤肉的喔!)



大大的鐵板上擺著山豬肉跟香腸,鐵板附近的溫度實在是太高了,排隊的人潮都至少離1公尺遠,還好我們有遇到認識的人,不然排個一個小時準跑不掉!



因為我山豬肉和香腸都想吃,所以就買了一份綜合的$80,上面撲滿了薑絲和蒜頭,先打開聞個味道先,濃濃的鐵板味道混著醃過的薑絲味,帶點蒜頭的嗆味,趕快拿起叉子進攻吧!



我覺得上面的薑絲醃的超好吃的,一下就秒殺了,酸味帶著一點薑絲的嗆辣,搭著山豬肉跟香腸吃好開胃啊!如果喜歡重口味一點,那真的要嚐嚐附的蒜頭了,非常的嗆辣,而且味道超重,最後都剩蒜頭不想去動它!



香腸吃起來不油,口感是屬於比較軟嫩的,味道不太重,帶著淡淡的炭烤味,但是搭著薑絲吃時,香腸的味道才會整個提出來,反而是蒜頭的味道太嗆都會壓過香腸的香味。



山豬肉的味道比香腸還要重多了,單吃有濃濃的胡椒味,吃起來肥瘦適中,連我不太吃肥肉的人都可以一口接一口,如果真的說缺點,就是每塊都切太小塊啦!這樣叉子都要一直戳一直戳,塞個牙縫都不夠勒



待續.....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陳記麻辣鴨血+大上海臭臭鍋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沒啥戰鬥力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下)+一手茶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中)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上)
080215台南大東夜市
071123台南大東夜市吃吃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