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託認識的人幫忙排石板烤肉,所以我跟黃小誠就先到處去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好吃的,突然看到炒麵麵包的攤位,就來試試看啦!



一共有五種口味→茄汁豬肉、黑胡椒豬肉、照燒豬肉、韓式泡菜年糕和駝鳥肉,我對駝鳥肉還蠻好奇的,但是我是沒有勇氣去嘗試啦>3<!最後我點了很普通的照燒豬肉,不過,看到別人的韓式泡菜年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害我超想做更換的!!



我的照燒豬肉終於炒好啦,看顏色的感覺就很重口味的樣子!



如果沒記錯的話,除了韓試泡菜年糕比較貴一點,其他的很像都是$55。



因為我們是帶回家才吃,所以有點濕軟掉了,但我覺得味道沒有差很多,不過,如果可以當場吃的話,滋味應該比較好,美奶滋可以一個人喜好做調整,我是有請老闆弄少一點。



炒麵的味道還蠻夠的,吃起來飽足感也夠,照燒豬肉是屬於比較甜的口味,豬肉吃起來很順口,不會過老,麵也炒的很蠻Q的,雖然是很普通的小點心,不過可以感覺是有用心下去製作,而且很推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從頭到尾都是輕聲細語,面帶微笑,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



待續.....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陳記麻辣鴨血+大上海臭臭鍋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沒啥戰鬥力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下)+一手茶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中)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上)
080215台南大東夜市
071123台南大東夜市吃吃吃


心得報到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