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瓦城泰國料理(遠百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3F
電話:(02)2958-9133
82.jpg





和同事約了某天衝去瓦城吃飯,其實瓦城吃飯也吃了很多次,但是這次終於抓到時間可以好好的記錄一下,平常我都是吃中和環球的瓦城,這次選擇了靠近公司的遠百瓦城。
83.jpg


我們選擇了分享五人行中的B餐,每個人的價格是$450,另外我們還加點了摩摩喳喳$95,都是要加10%的服務費,菜色後面我會附上單點的價格給各位作參考。
84.jpg


白飯我們選擇了泰國米和台灣米,我個人還挺喜歡吃泰國米的口感,喜歡那有Q勁粒粒分明的米飯,台灣米標榜是用西螺米,服務生標榜著吃起來會有淡淡芋香味,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愛吃泰國米的口感拉!
85.jpg


如果嫌口味不夠重不夠辣的,服務生會另外上一碗辣椒可以自行添加。
86.jpg


青木瓜沙律$250,瓦城的涼拌青木瓜如果不調整辣度,本身吃起來就是會有點辣,青木瓜吃起來很脆,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吃樂華夜市的涼拌青木瓜就夠了,而且便宜又大碗。
87.jpg


蝦醬空心菜$180,本來是辣炒空心菜,不過因為阿姨大部分都不吃太辣,所以我們就換成蝦醬空心菜拉!我覺的瓦城的蝦醬真得很香,蝦味真得很重,如果有賣單獨的蝦醬罐我一定要買一罐回家嚐嚐啦!
88.jpg


馬莎蔓豬肉$280,這很像是瓦城的新菜色,將上方的椰奶伴進調味裡,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會變得比較重,吃起來有點偏辣,不過我覺的豬肉有點過老,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可惜。
89.jpg


鐵板牛柳$300,這道鐵板牛柳我還挺推薦的,牛柳吃起來很嫩,有點甜甜的調味吃起來很順,不過我覺得下方的洋蔥有點太辣,甜味比例佔得不高。
90.jpg


原味月亮蝦餅$320,月亮蝦餅也是瓦城必點的菜色,雖然每次都會被念貴又普通,可是每次到瓦城都還是習慣會點月亮蝦餅來吃,這次有發現瓦城有推出新口味的月亮蝦餅,感覺就比較有變化性,我喜歡瓦城月亮蝦餅的沾醬,是屬於偏甜的口感,這道月亮蝦餅真得要熱熱吃才適合啦!
91.jpg


檸檬清蒸魚$480,檸檬魚也是到必點菜色,每次一上桌就是會被搶光光,魚肉很鮮嫩,而且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魚肉搭上比較偏酸的醬汁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92.jpg


冬粉明蝦煲$450,這一道也是我很愛的菜色之一,下方的冬粉才是我的重點,吸飽飽湯汁的冬粉,而且用砂鍋裝著,放了有一段時間吃起來還是燙口的,冬粉吸收了蝦子甜味的精華,湯汁也不會收得太乾,連吃兩碗都不會膩。
93.jpg


摩摩喳喳$95,瓦城的摩摩喳喳一向是我愛吃的甜點,吃過的泰式料裡以來都找不到心中愛的摩摩喳喳味道,可惜瓦城的價格就是太貴了。
94.jpg


濃郁的椰奶香是記憶中的味道,該有的熱帶水果都有,不過有點太甜了,早知道不要點少冰,正常冰會比較適合,後來我加了冷開水下去之後,吃起來也不會這麼的甜,滿滿的料,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水果料,那裡還可以照到好吃的摩摩喳喳呢??
95.jpg


最後結帳的金額一個人是$600,不得不說,瓦城的價格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久久才能才吃一次拉!
96.jpg97.jpg


最後吃個薄荷糖解膩一下吧!
98.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