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今天是父親節,也剛好安排到編寫新家的進度,其實這是六月份的進度拉!現在的房子蓋得很快,外觀都已經大致出來了。



我只能說這真得是一動銅牆鐵壁的屋子,牆壁看起來就是很紮實,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客廳的空間感覺有點小,姑姑一家人來家裡坐應該就爆了吧!= ="!



這就是以後老爸的度假村,他還規劃了養雞養魚區,種菜種水果區,根本就是個活生生的開心農場嘛!!



看到度假村蓋起來的感覺很錯綜複雜,不過總算以後回雲林有自己的家可以住了,我要來好好想想要怎樣好好用用我的房間!



不管未來的日子會怎樣的變化,我想~這棟度假村會永遠的為我打開大門,隨時為我遮風避雨!祝福老爸,父親節快樂!!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