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敬完酒,Peggy可能看到菜色快上完,所以先讓我換上送客的服裝準備著,我們這套紅色的禮服在造型上有一起討論了一下,決定要來顛覆傳統一下。
352.jpg353.jpg
 
 
這套紅禮服非常的華麗,因為我實在是很不習慣帶甲片吃飯,還好Peggy是讓我用雙面膠黏得,所以等到送客的禮服換上之後,我就把甲片拆掉,戴上紅色的手套,也把金飾都拆掉,只留下我的戒指,看起來清爽多了。
354.jpg
 
 
就說我的兄弟姐妹不會這麼輕易放過黃小誠的吧!
355.jpg
 
 
一下啤酒一下紅酒,我只能說黃小誠要習慣拉~我們家過年會更精彩。
356.jpg
 
 
坐下沒多久就要來送客了,看到照片我才知道原來是嫂嫂幫我拿籃子的,謝謝嫂嫂挺了個肚子還來幫我
357.jpg
 
 
這是黃小誠要拿的糖盤,整個也太輕鬆了吧,只需要拿檳榔和香菸,其實這才是鄉下特有的習俗,現在已經很少看到有拿檳榔和香菸的了。
358.jpg
 
 
幾杯黃湯下肚,黃小誠整個超high的。
359.jpg
 
 
Jason也幫我拍了不少送客合照的照片。
360.jpg
 
 
怕黃小誠站了很口渴,所以很貼心的弟弟又送上「飲料」要來幫黃小誠解渴
361.jpg
 
 
我覺得黃小誠應該是沒有拍婚紗的壓力,訂婚這天我還發現黃小誠的照片都笑得很開心,整個就是笑開了。
362.jpg363.jpg
 
 
感謝同事從北部南下來參加我的訂婚宴,因為我不管訂婚還是結婚都不是在北部,都在蠻偏遠的地方,所以我發帖子都是一張一張的詢問過,能夠親自來參加我婚禮的親友們,我心中真得非常的感激。
364.jpg
 365.jpg
 
大力相挺的黃小誠親友團們。
366.jpg
 
 
看來吳小胖也喝不少。
367.jpg
 
 
這次幫最多忙的就是我妹妹→婉儀兒拉~不但當了我的訂婚伴娘,連結婚半娘也順便撈走了,一下就佔了兩個名額,我好感激~愛妳~~~~~。
368.jpg
 
 
格友當天也都來一起參加,因為我們突然都湊在一起結婚,所以有幾個格友沒有辦法到場為我祝福,但還是有用APP、簡訊等來為我祝福,溫暖感更加倍。
369.jpg
 
 
舅舅們一早就到也都留到最後。
370.jpg
 
 
我真得很佩服老爸準時開場的毅力,因為這場喜宴我們兩點初就結束了,因為當我穿上最後一套禮服的時候,天氣真得是太熱,禮服又繃得很緊,當時真得很想趕快卸下身上的武甲
371.jpg
 
 
不過我們還是把握很多機會來拍合照。
372.jpg
 
 
我覺得Jason真得很盡責,非常得盡心盡力得再幫我們記錄結婚的過程。
373.jpg374.jpg
 
 
短髮的造型引起不少人詢問,到時會有特別拉一篇來介紹我的新祕Peggy。
375.jpg376.jpg
 
 
同事的女兒超可愛,不過看到人卻有一點害羞,不然好想抱抱她,看可不可以也生一個這麼卡哇伊的女孩兒~
377.jpg378.jpg
 
 
其實我的訂婚就事一個開端而已,就只是把儀式平順得完成,我的結婚比較有些節目,到時也會分享給大家知道,特別要Jason拍一下我房間的梳妝台,這梳妝檯是我媽媽嫁妝,在訂婚的時候用這梳妝台梳化,好像一解我對媽媽的思念一樣,希望媽媽可以知道我現在真得很幸福
379.jpg380.jpg  
 
 
3/17:儀式進場敬酒送客→新祕(Peggy)。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