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才喝第一道雞湯就被抓來換敬酒的禮服了,就算我們訂婚沒有任何的活動,但上菜速度還是很快的,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我們有準備小禮物的發送。
381.jpg383.jpg
 
 
這是黃小誠的阿姑仔親手製作的手工香皂,材料用得很好,囍字的造型更增添幸福的味道,如果有喜歡這批囍字手工皂,文章末有連結可以參考。
382.jpg384.jpg  
 
 
刻意選這套顏色特別的螢光綠,因為我覺得這套螢光綠的禮服如果搭配自然的陽光,禮服的顏色反而會被投射出來,而且很襯皮膚的顏色,在陽光的照射下,皮膚被襯托得看起來白嫩白嫩的,如果今天是在飯店穿上這套禮服的話,螢光綠的顏色應該不會這麼鮮豔,反而會被黃光顏色吃掉,可惜這套禮服設計的顏色。
385.jpg386.jpg
 
 
前方的小花童其實我根本不認識,哈~不過這位小花童一直對黃小誠非常感興趣,我們入坐的時候一直在我們身後轉來轉去的,甚至在我們二次進場的時候,還幫我們先走開場。
387.jpg
 
 
因為我們訂婚來的賓客大部分是長輩,所以對於婚禮小物拿得很含蓄,不像我在結婚的時候一下就被小朋友搶光光了。
388.jpg
 
 
黃小誠還要邊發才能將手中那一大籃的手工香皂送光光。
389.jpg
 
 
到最後乾脆都放一堆在桌子上比較快拉,長輩都太害羞了~不好意思來拿
390.jpg
 
 
總算手中的籃子都清空了,還好這套禮服很好走路,不然我都一直被黃小誠拖著走= ="。
391.jpg
 
 
吃了一點餐點之後就要起身敬酒了,這段流程我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帶著我們敬酒的人竟然是「議員」,老實說,這議員我只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壓根根本不認識,相信她也不會認識我的家人,所以在帶的過程中有一點點的不太流暢。
392.jpg
 
 
既然是敬酒,當然是不會放過整黃小誠的時候了,不過我覺得格友對黃小誠算是很仁慈了,一杯很簡單的特調就帶過。
393.jpg
 
 
底部還有沉澱物可以補身體哩。
394.jpg
 
 
我覺得黃小誠算是個還蠻有guts的,一口氣就全不乾光光了,一般人初次看到黃小誠總會覺得他是個不苟言笑的人,不過,實際上他其實是位冷面笑匠,常常莫名一句話就可以把我逗得大笑出來,而且他也超敢秀的,如果有看我的蜜月文就知道他在國外其實玩很瘋啦!
395.jpg
 
 
我們訂婚可不是用茶類飲料代替,是真得名副其實的紅酒拿來乾啦~咦???說好的葡萄汁呢??
396.jpg
 
 
敬到兄弟姊妹這桌時,本來還以為會被出甚麼招?
397.jpg
 
 
不過還好我們只有來杯甜蜜的交杯酒帶過。
398.jpg
 
 
哈~黃小誠是覺得還很口渴嗎?等等我去換裝就讓你喝個夠拉~
399.jpg
 
 
瞧瞧黃小誠臉已經開始紅透透了,而我也要趕忙去換上送客的服裝囉!
401.jpg
 
 
婚禮小物哪裡訂→
晶晶手工皂工作坊


3/17:儀式進場敬酒→送客→新祕(Peggy)。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