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2/5
逢甲真得有許多小物可以吃,每次都沒有辦法一次全部K完,因為黃小誠對茶葉蛋沒有興趣,但是他對地瓜球興趣比較大,那我們就來買逢甲大學側門也是常常在排隊的逢甲地瓜球。
129.jpg


大份$50,小份$30,可能剛開始營業,所以排隊的人潮還沒有很多。
130.jpg


現在比較常跑台南,台南夜市的地瓜球大部分都是大顆的,已經很少可以看到小顆的地瓜球了,$30的份量還蠻多的,地瓜球吃起來挺有咬勁的,咬起來有地瓜的香氣,是可以在大吃一頓前來點的小物。
131.jpg


本來我們是想要來吃麻辣鴨血臭豆腐的,不過很像沒有在廣場這裡擺了,所以就來嚐嚐我一直想吃看看的「重口味麵線」。
132.jpg


除了麵線之外,還有招牌丸子、油豆腐、菜頭和特製大腸頭的小菜可以選擇。
133.jpg


麵線一碗$45,裡頭的配料就是大腸。
134.jpg


我覺得一定要加桌上的菜埔,麵味的味道吃起來變的比較特別,有菜埔的香味,不過我覺得重口味麵線吃起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麵線吃起來不夠綿密,我比較愛吃綿密口感的麵線,味道其實也沒有很重口味,我覺得吃起來還蠻清淡的。
135.jpg


愛吃滷大腸的我點了一份特製大腸頭$60,上桌的時候是看到幾乎剪得碎碎的大腸頭,恩~我想吃大塊頭的大腸頭阿,這樣剪得碎碎的大腸頭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口感,我愛吃豪邁粗曠的大腸頭咩!所以這家重口味麵線下次來逢甲可以略過了,有吃過口味就好。
136.jpg


5/5(六):雄爺雞蛋糕官芝霖大腸包小腸逢甲地瓜球+日船重口味麵線→北回木瓜牛奶+日船章魚小丸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