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5
都一直在吃,當然也要來點喝的才行,每次到逢甲都一定要來點一杯北回木瓜牛奶。
122.jpg


看到單子上頭的結帳人員寫著「帥哥美女」讓我不禁大笑起來,木瓜牛奶可以選擇糖和冰的份量,喝起來可以感覺蠻香濃的,滿口都是木瓜味道,就算是不加糖,喝起來也是會有木瓜和牛奶天然的甜味,我是蠻建議可以點不加糖,這樣喝起來還蠻剛好又不會過甜。
123.jpg


離北回木瓜牛奶很進的日船章魚小丸子,這應該是之前在廣場被火燒的那間,然後又重新開幕,人潮少了很多,可能是因為地點的關係吧!
125.jpg


現在幾乎不用甚麼排隊就可以買到,不過員工也是一樣蠻多的,所以一次都會做蠻多量起來。
126.jpg


黃小誠愛吃芥末,我們就選擇一半是芥末的口味。
127.jpg


剛做起來的章魚燒真得很燙口,我們在路邊找一個地方,好好的要把這燙口章魚燒喀了。
128.jpg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章魚燒這次吃感覺空洞很多,外觀看起來很像很大一顆,但是咬下之後發現空空蕩蕩的,而且裡頭也沒有甚麼料,連高麗菜的比例都很少,吃起來只有麵糰的味道,我大概吃了一、兩個就丟給黃小誠去解決了。



5/5(六):雄爺雞蛋糕官芝霖大腸包小腸逢甲地瓜球+日船重口味麵線北回木瓜牛奶+日船章魚小丸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