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5
因為我們結婚的時候有一桌沒有開,所以就可以讓我們在找時間來把這一桌喀掉,剛好遇到母親節,就拿來慶祝母親節吧!



菜單有些有更動過,不然其實我們早在婚宴的時候就有來試過菜色了,一直在吃一模一樣的菜色也會膩,所以,服務人員就幫我們調動一些菜色,原則上有保留我們喜愛的菜色,其他的感覺還好的菜色就有變動過了,剛好也可以嘗試一下別的菜色如何?



翰品迎賓拼盤,一開始先來盤開胃小菜,有蜜芋頭、海蜇皮、烤鴨肉和醃番茄,我覺得蜜芋頭有點乾,不是很鬆,芋頭塊吃起來有點硬,我比較喜歡試菜的百年好合中的芋泥;醃番茄我個人也覺得還好,比較沒有特殊的口感;海蜇皮的味道就還不錯,吃起來真得很開胃;烤鴨肉也很一般,我個人是比較愛海蜇皮的口感啦!



和風海鮮沙拉,這道海鮮沙拉給的料非常的豐富,有花枝、蝦仁和貝類等,感覺得出來海鮮料有比高麗菜還多啦!海鮮吃起來很新鮮,但是我只吃一口就放棄了,因為裡頭有我不愛吃的.....芥末拉!不過愛吃芥末的同桌夥伴都覺得這道菜很棒,因為口感清爽,吃起來也不油不膩,愛吃芥末的朋友要點來試看看。



富貴鮮蝦球,蝦球很大隻,大概要兩、三口才能吃完它,而且蝦肉吃起來也很Q彈,美乃滋沒有用得太多,才能吃到蝦肉的甜味,這道蝦球一定要現炸,剛上桌的時候入口,入口一定有要燙的感覺,這樣的口感才是最棒的,如果放冷掉才吃,風味就會差很多。



翰品佛跳牆,這是因為我們當初怕客人覺得湯品不夠,所以才換菜色加價點購的,佛跳牆有分兩種等級,我們是選比較普通的等級,但是裡頭的料就蠻豐富的,該有的佛跳牆料都沒有少,有芋頭、栗子和豬腳等,真要比較的話,我是覺得湯頭喝起來比較稀一點,但是我覺得這樣湯頭還算不錯,喝起來很清爽,太濃的湯頭有的時候喝多會容易膩。



百年好合,本來我們試菜的百年好合是以芋頭泥為主軸,這次送上的百年好合是以湯圓杏仁西米露呈現,我本來是不愛喝杏仁漿之類的東西,不過為了寫口感,還是有舀了半碗來試試,其實以我不愛杏仁味道來說,這道甜品算是好吃的,不會很甜,而且杏仁味道也重,湯圓吃起來Q軟Q軟的,配上西米露滑順的口感,如果很愛杏仁的味道一定會很喜歡這道甜品。



紅蟳糯米飯,這道糯米飯也是我們從試菜的時候就蠻喜歡吃的,糯米飯的味道很夠,用來填飽肚子最佳,這一次吃到的紅蟳品質還不錯,吃起來蠻有肉的,而且沒有腥味,愛吃紅蟳的阿姑仔也會這次的品質很滿意。



錦繡燴魚翅,這道菜色也是我們從試菜就一直很喜歡的菜色,料一樣給得很豐富,都快比湯汁還要多了,加一點點的紅醋將味道提升,有點醋香味讓湯頭喝起來更優質。



海蔘燒四喜,裡頭的料有海蔘、杏鮑菇、豬肉片和豬腳筋等,算是大盤雜燴,我本來就對這類似的菜色還好,都是撿杏鮑菇來吃吃而以。



竹笙瑤柱時蔬,這道菜色也有變動喔!我比較喜歡吃竹笙,比起鮑魚扒時蔬,我覺得這道反而吃起來更有味道,而且竹笙也都會吸收到湯汁的精華,加上青菜上面有灑上一點干貝絲,感覺比較多樣化,口感也比較有層次一點。



蔘鬚燉全雞,這道的雞湯也有換過,湯頭喝起來很甘醇,跟枸杞的味道也都差不多,喝起來就是會暖到心窩,很養生的湯頭,當然這雞肉吃起來也是軟到不行,這幾次來翰品聚餐,菜色品質都還算不錯。



蜜汁叉燒酥,因為點心沒有辦法做變動,所以還是維持依舊,這叉燒酥吃起來就是很普通,可能我也不太愛吃這樣的叉燒酥啦,所以感受度不大。



金沙奶皇球,我是要推薦這金沙奶黃球,將鹹蛋黃弄成想流沙似的口感,似甜似鹹,尤其要熱呼呼上桌吃那才是最棒的口感,大推這道餐點。



四季時令果,吃了這麼多精緻料理,餐後來盤水果解解膩,幫助消化一下唄!



這次我們都是來小鳥胃的成員,所以很多餐點都直接打包啦!因為實在是吃得太飽太撐了



另外一個我要大推的就是翰品的泡芙了,其實有蠻多種口味的,但是我最喜歡草莓和巧克力口味了。



而且一大個才$45,料好實在,波蘿麵包也超好吃,沒想到冰在冰櫃中,吃起來還可以如此酥脆。



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有淡淡的苦味剛好可以襯托巧克力的香氣,每次回花蓮都要來一顆才行。



今年也是有趕上螢火蟲的季節,數量拍起來也比較多一點了,下次要在抓早一點的時間來拍拍,看可不可以更進步



延伸閱讀→
[狠幸福] 花蓮翰品試婚菜
[大食怪] 花蓮翰品酒店甜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