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翰品酒店
地址:花蓮市永興路2號
電話:(03)823-5388






想吃翰品的泡芙已經好久了,這次趁結婚辦在翰品,要買給我的伴娘和伴嫁們一個小禮物,也順便買給自己吃,剛好也看到冰櫃有個草莓派一直在跟我招手,而且價格也不貴,就下手買了一個囉!



草莓派上頭舖滿了滿滿的草莓,記得一個很像兩百多,是個可以接受的價格。



草莓看起來紅的很鮮豔,鮮嫩欲滴的樣子一直呼喚我趕快開動吧



草莓派吃起來就是很簡單的味道,草莓吃起來有點微酸,不過和底層的派一起入口卻很剛好,底層的派吃起來是脆的口感,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吃起來不甜膩。



別看他小小一塊的,吃起來可是很紮實,但這項商品應該是季節商品,因為等我們再去一次翰品的時候,就沒有草莓派了,等下次遇到一定會再回購的。



再來就是要介紹翰品的大重點→泡芙,一開始是在我的花蓮新祕小真FB上看到照片,當時我就深深記在心裡了,所以等我到翰品的時候,我一口氣可是訂了十幾個,順便也是當成小禮物之一。



除了大重點的草莓泡芙之外,其實還有別的口味,有水果、巧克力和焦糖瑪琪朵等,每個泡芙的價格都是$45,大小比我的手掌心還大。



這泡芙從外到內通通都好吃,波蘿皮吃起來很酥脆,雖然冰在冰櫃中,但拿出來吃的口感還是酥脆的,內餡的奶油不油也不膩,草莓的一點酸剛好也可以中和奶油的膩感,而且裡頭還有個小驚喜,竟然還有夾蒟蒻在裡頭,好多層次的口感一次在嘴中滿足,而且內餡灌得很飽滿,大口吃下好滿足,一顆$45大洋真得很划算,每次回花蓮都要來上一顆才過癮。



3/30:結婚禮服尺寸確認暹邏泰食泰式小吃御膳坊太監雞
4/1:翰品甜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