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這一批的花蓮食遊記,我又可能回到台南的懷抱拉!所以大家在加減看嘿!很快我又要在美食之都吃吃吃了,這次星期五晚上一到花蓮,黃老爺就問我要不要吃自強夜市的大腸包小腸,他說他有吃過感覺還不錯,而且是新開的,客人也蠻多的。



安記除了賣大腸包小腸之外,還有賣自助式關東煮,關東煮我看還有蠻多食材可以挑選的,可是黃老爺就是推大腸包小腸拉!而且黃老爺一直說他很飽很飽的,害我也不敢點關東煮來試試,大腸包小腸的價格為$50,隔壁還有買烤牡蠣、鮮蝦等,一整個就是要逼我買啤酒來配就是了。



大腸包小腸的配料就是花生粉、醃小黃瓜、酸菜、蒜末和辣椒,那個辣椒如果不是很嗜辣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阿!因為它是鼎鼎有名的「朝天椒」,本來老闆問我要不要加辣我還拼命點頭,後來黃老爺一直說那個很辣,所以最後我請老闆幫我用一點點點點點的辣



老闆都會把米腸分段劃開一點,就像鑫鑫腸劃成章魚形狀一樣,我覺得這樣還蠻好食用的,而且因為配料都在前方,客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配料,開方式的作業,讓在旁邊等待的我看的也拼命吞口水



我沒有特別不喜歡的調味料,所以我全部都加了,除了辣椒的部分我請老闆幫我弄很少,我也看著老闆只是拿夾子沾一些辣椒的湯汁,然後滴幾滴在我的大腸包小腸裡,但是當我吃到有混到朝天椒的地方時,我竟然被辣哭了,也沒有很誇張的哭啦,只是眼淚一直不自覺得流(謎之聲:這樣還不算大哭喔!),雖然一直會覺得很辣,可是又感覺辣得很過癮,反而會不自覺得一直去吃,這種是有被虐待狂的證明嘛??



香腸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油,搭配米腸的味道剛好,我很喜歡他們醃黃瓜的味道,夾在香腸和米腸的之前很搭,帶有點酸甜的口感剛好可以解香腸和米腸的油膩感,而且我也喜歡加花生粉的味道,香香的花生香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只是真的要建議那個朝天椒的份量要斟酌一下,不然下場就是跟我一樣邊吃邊流淚拉



7/16(五):自強夜市(大腸包小腸,蝦客鳳梨蝦球)
7/17(六):晨間廚房→立川魚場→雲山水→慶豐冰店→普羅旺斯家庭廚房
7/18(日):鄉村牛肉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