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原因可以讓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聚在一起?那就是有同學喜事臨門拉!這次是我參加大學同學第一攤開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越來越多攤??而且是讓我們意想不到的阿婆,我只能說阿婆,你真得太強了,而且還來個雙喜臨門,整個場面只有你hold得住阿!



這次來的同學幾乎都是丙班的同學,果然大家畢業之後,都越來越幸福了,機機農也找到好歸宿了



連郭閒閒都找到幸福的那一半,很恭喜喔!希望可以很快吃到你或機機農的喜酒拉!



乙班女生就是我們三隻來參加拉!徐沛變得好可愛,嘉琳整個就是辣妹阿!



才剛稱讚機機農而以,馬上劈腿有了小三,還留下相片為證,機機農,請問你要用多少摳摳跟我買回這張照片阿??



本來想用三關給新郎闖的,不過一時想不到還有甚麼點子,不好意思讓新郎這麼辛苦啦!所以我們就變成闖兩關好了,第一關當然要來杯特調的清清腸胃,第二關就是要讓兩位新人甜甜蜜蜜拉!



瞧瞧我們新郎館笑得有多堅介,阿優~看來新郎沒有經過迎娶的超整人計畫喔!怎麼可以讓我們阿婆輕易的給你捧捧去哩!所以好男兒,一口就乾了特調吧



乾了特調之後,天堂路就是你的拉!



不就讓你們甜蜜蜜了咩!希望你們往後的日子都可以記住這甜蜜蜜的滋味,一輩子攜手到老



阿婆第二套禮服還真得是金光閃閃,好適合今天的喜氣洋洋。



接下來就是機機農養成大人計畫的考驗開始拉!我說~機機農,早知道就選擇那杯酒不就好了,也不會淪落到喝茶吃到吐的地步咩!



最後一套阿婆的禮服是選擇粉嫩的粉紅色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這位新郎倌真得算你運氣很好,一娶進門就來個雙喜臨門,人生的計畫已經達到一半了,阿婆接下來的日子都要被小鬼頭追著跑,不過那也是甜蜜的負荷拉!真得很替你開心



這次是丙班同學大集合,不知道啥時可以來個乙班同學大集合?我是不排斥有人都一直趕在我們前面拉(攤手~)



阿婆的喜餅也整個就是喜氣洋洋。



上頭的囍字希望可以讓我吃了沾沾你們的囍氣啦!



我個人還蠻喜歡鳳梨口味的,吃起來聽清爽,不過還是不可以得意忘形吃得太多。



紅豆這款就甜多了,我吃了一點點就分享給別人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沾到這喜氣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