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六)~8/31(一)
w6→小人國之旅讓我玩的很累,
卸防曬卸的很辛苦,
雖然大家都說不把小人國的素顏照拿出來!
但是我們星期天的聚會是素顏勒~~~~= = !

w7→聚餐是訂在第一次認識的餐廳,
也許是換了店長作風不太一樣了,
但是感覺沒有第一次來的舒服,
餐點也變少變不好吃了,
感覺那些小朋友工作的都不太快樂的樣子!
是店長有對他們做什麼事嗎??

w1→現在工作都開始慢慢來,
也都不太會想積極了,
反正怎麼追都不對!
而且我也快解脫了!!


8/27(五)
開始想著怎麼整理家裡,
想著自己還可以去實現什麼願望?
可惜黃小誠要入伍拉!
討厭!


8/20(四)~8/26(三)
給自己到台灣的後花園度假很多天,
放鬆到都不想回來了!

W4→星期四坐火車也會誤點,
有沒有搞錯,
重點是太魯閣號上滿滿都是人,
回黃小誠家休息一下,
小怪很多天沒洗澡啦!
一摸都是灰塵~~~
突然想吃泡麵,
這天的宵夜就是滿漢全席紅燒牛口味!

W5→拿著$590的門票去海洋公園溜搭去,
和海豚親親花掉我四張國父= =,
海盜船嚇的黃小誠挖挖叫,
這樣以後怎麼舉行“高空彈跳”婚禮勒~~~~,
海獅秀比海豚秀好看,
玩到6點多才離開!

W6→下午到傳說中的小太魯閣“慕谷慕魚”探險去,
人多一點會比較好玩,
但我心中玩水第一名還是→神秘谷~~!

W7→跑到林田山晃晃,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逼的我不得不去喝個咖啡,
吹個冷氣,
提振一下精神!
糖廠的冰融的也太快了吧,
讚炭工坊的竹醋液真有用,
但是味道實在是太重,
燒焦味圍繞在我鼻頭散不去啊!

W1→準備收心回台北,
所以去到我每次都會去看看的七星潭,
在哪裡吹海風聽海浪,
所以事情都很像會通了一樣!

做了決定,
就不會在後悔,
剛好可以給自己一些時間做想做的事!
期待下次可以待兩年以上!


8/18(二)~8/19(三)
果然預期的骨牌效應一樣,
這一條導火線還真的導到我了,
很快的既要奔向自由之身了,
好不容易有個可以一起討論的人,
就這樣被炸掉,
叫我情何以堪,
既然要炸那就一起被炸吧!

costco的牛奶真的太誇張了,
今天去買櫻桃要拿去花蓮孝敬黃小成的媽,
結果瞄一下冰櫃,
有沒有那麼缺牛奶,
冰櫃整個都是空的,
上面還貼有一張卡只能買三瓶,
牛奶真的在大缺貨了~~~~!


8/17(一)
真希望星期四趕快來到,
星期五要到海洋公園去玩,
拿到比較便宜的門票才$590,
當然要進去瞧一瞧囉!
跟海豚照相竟然要多付$400,
有沒有搞錯阿?
$400我都可以到小人國去玩了耶!

暑假終於要放完了,
這樣感覺才不會孤單嘛!

最進都不想看電視,
因為都一直看到不好的消息,
所以都在房間看書,
老弟這次租是有關風水的小說,
挺不錯的!

爸要去上課了,
我是不是要趕快把課本拿出來翻一翻,
高中有些東西很難耶!
到時被問倒就糗大了!


8/16(日)
慶祝父親節活動,
來了很多根本就不認識的人,
還開了6桌,
真是盛大!
東西品質沒有很好,
第一道的黑鮪魚讓我們有點傻眼,
只好拿去當涮涮當熟食吃,
好像太久沒發文章了,
頭腦開始有點生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