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檸檬雞柳條是在六月份costco買的商品了啦(謎之聲:也太會拖了吧= =")!剛好那時買的時候有折價,原價是$335,折價後變為$275。



背面的烹調方式是用炸的,不過我是愛吃又怕肥的人啦~~!其實是在家用炸的,清洗廚房我也有點懶啦!所以決定第一次用烤箱試看看,如果OK,那就好解決啦~~~!而且也可以減少那麼一滴滴的熱量ㄇㄟ!



裡頭有分成兩大包,建議可以跟人一起分享才不會吃到最後會變的很膩,而且這樣下次還會有購買的機會啊!



這是我用小烤箱烤過之後的成品,其實蠻快就熟了,建議不要考太久,不然會太硬就不太好吃了。



靠近一點聞可以聞的道淡淡的檸檬香味,讓人忍不住胃口大開。



為什麼不要烤太久的原因也是怕裡頭的肉汁會乾掉,如果烤的剛好,裡面還可以保有一些肉汁,吃起來會更有口感,而且檸檬的味道也可以減低油膩感,外面烤的酥酥的,裡頭軟嫩軟嫩的口感是最好下飯了,單吃就很有味道,如果喜歡味道在重一點的話,我建議可以沾一點蜂蜜芥末醬會更對味喔!



心得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