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的是costco的季節性產品→里港文富餛飩,這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的,因為我是第一次買,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約這時候都會進?一份分成兩大盒,一盒內容約有50顆,價格為$175。
           


一盒裡頭有附兩包的調味料,保存最好是用冷藏,因為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就是用冷凍,結果也解凍不了,全部都粘在一起,硬扳開又會造成皮肉分離,後來學乖了,找人一起合買,放在冷藏,一盒幾天就吃完了!
           


調味包的內容只有芹菜跟胡椒,所以還要另外調鹹度喔,我還會額外在灑一點白胡椒,增加香氣,皮煮起來的感覺很薄,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頭的內餡。
           


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偏甜,內餡也有胡椒提味,但是豬肉吃起來還蠻鮮甜的,也有包一些蔥增加口感,一顆的份量小小的,很容易吸哩呼嚕就吃完了,之前也有跑到屏東吃里港餛飩,那時吃就感覺還好,沒有很喜歡,但是costco賣的這款真的口味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左營的大餛飩的口感!
           


延伸閱讀→
080315屏東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
071221高雄鴨心意面+炭烤三明治+餛飩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