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三)
哇~今天就是六月的最後一天了,
趕在六月最後一天加個一個半小時,
希望我的護照和台胞證可以順利下來,
好緊張喔~
第一次飛出台灣就是跟同事自由行耶~


6/29(二)
結果我最期待的七月綠島行就活生生被黃小誠的長官切切切切掉了,
沒關係啦~
山不轉路轉ㄇㄟ,
剛好琳小姐邀請我參加她們的8月香港行,
公司陳桑也疑似可以幫忙代辦護照,
所以我如果可以也要噴噴噴去香港拉,
不過因為7、8月的飯店實在是太貴,
所以我和琳小姐的高雄行只好先行改到九月囉~
所以7月應該會先跟黃小誠去找香帥玩玩~


6/28(一)
可能是昨天游泳沒有熱身夠,
結果今天全身腰酸背痛,
而且犧牲昨天的PS男,
但還是有睡不飽的感覺,
今天上班一整天頭都昏昏,
中午還睡到差點爬不起來,
今天決定要早點睡覺拉~


6/25(五)~6/27(日)
我又要去後花園放鬆一下囉~
等我充電回來黑~


6/24(四)
這幾天都沒有寫文章的FU,
回到家只想要好好的休息,
前一陣子實在是有點累,
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
我要準備來去後花園充電去拉~


6/23(三)
今天工讀生來了真的減輕我很多的工作量,
剛好我前面的男孩生病請假,
我也才能好好的幫他巡場,
整天下來走了整個工廠三遍,
五點多坐下來時才發現自己的腳超酸的!

晚上假三H又出動了,
這次聊天聊到很晚,
聊到十點才回來,
乎~把不爽的情緒吐出來真快樂~


6/22(二)
最近是真的有雖到谷底的感覺,
但還好我的長官都還蠻挺的,
所以感受就還好!
真的覺得有的時候幫別人想很多,
但不見得別人都可以接受,
而且別人也不見得會感激,
甚麼時候我也可以讓自己自私一點~


6/21(一)
星期一的心情就讓我很不美麗,
真的讓我很想要標髒話~
怎麼有人可以當的這麼的雙面人,
我在加班的時候就說我很可憐,
怎麼不找別人幫忙等,
我有是不能加班的時候,
就說我都把工作丟給別人做,
靠~
你怎麼不去吃屎算了~
真的很瞧不起你自以為很自大的人!


6/20(日)

(照片取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25)
昨天去看的天龍特攻隊,
我實在要舉個
泥巴、怪頭、小白和哮狼我都很喜歡,
其中當然要喜歡我最愛的MAN男-小白囉~
我腦中的帥哥記憶庫又多了一位MAN男,
但還是馮迪索是冠軍拉!
其實我也覺得哮狼超可愛的,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瘋郎」,
瘋癲的個性搭上怪頭,
笑點真的是不斷!

給我1分鐘,我很好;
給我1小時,我很強;
給我6個月,我天下無敵。
Give me an hour, I'm good. Give me a day, I'm great. Give me six months and I'm unbeatable.

不要放太多雷,
狂推狂推~


6/18(五)~6/19(六)
w5→又提了一大包的荔枝回家享用,
天氣變得太好,
忍不住穿上慢跑鞋去跑個步,
結果體力還真的大退步,
因為只能跑到1600m,
最後400m只能用快走的,
真的要來好好練練拉~

w6→
今天天氣實在是太熱,
琳還想說下午要去走走逛逛,
熱到我都快融化了,
只想躲在家裡是最實際的拉~

晚上要來去看天龍特攻隊,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6/17(四)
今天在公司整個就大發雷霆,
我覺得幹嘛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靠!我就單純做我品管的事就好了,
我還管你甚麼碗糕救色,
自私一點就顧自己就好了,
不要感覺你自己留下來好像甚麼英雄一樣,
有甚麼偉大抱負一樣,
我看都是一堆X~


6/16(三)
早上去拜了祖先,
鄉下的早餐實在是好便宜,
玉米火腿起司蛋餅+大溫奶才$45,
吃得我好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