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二)
今天要回鄉下拉~
所以不在家,
請各位隨意逛喔!


6/14(一)
大頭今天生病了,
其實他酷酷嗽很久了,
希望他能夠趕快好,
今天的飯菜好像豬在吃的,
中午吃了小白菜就收走了,
因為真的是很難入口阿~
好想趕快去看天龍特攻隊阿~


6/13(日)
早上的雨下得非常之大,
本來淡水行是想改成米朗琪地下街行,
結果和娟會合之後,
發現天空亮了一點,
也熱了一點,
於是我們又開開心心前往淡水,
結果沒想到被老天爺耍了,
到淡水走沒多久就下雨了~
齁~我們只好吃吃喝喝的,
可是有的東西想吃也很不方便,
所以我們吃夠之後,
也沒辦法去別的地方拉~
所以我們就去地下街晃晃去,
買了一雙準備去綠島的鞋,
超級可愛的~
有三個可愛的蝴蝶結~
我要準備去綠島玩耍拉~


6/11(五)~6/12(六)
W5→一口氣加班加到九點半,
又狠狠的賺了四個小時,
回家的時候帶了荔枝、香蕉、蘋果和葡萄,
吳小胖直問我是不是在農會上班?
滿滿的水果我好幸福~

W6→早上去參加吳小胖的畢業典禮,
到場的時候典禮都完了,
剛好送上花朵拉~
下午和姊姊去吃松竹,
剛好也是有特價耶~
吃得好滿足喔~
去逛了環球遇到內衣特賣會,
又馬上殺了三套,
我真的會變成內衣控~


6/10(四)
最近工作的壓力是真的有變大,
可能比我之前的工作都來的大,
可能是自己的心態有經過調整,
反正我先在也是陷在一個「賽饋」裡,
我相信我的工作也沒甚麼人要接拉!
最近也是狂賺加班費,
中午竟然是吃土托魚羹麵,
土魠魚吃起來還不錯,
可是麵吃起來很掉漆,
好險我沒有存著僥倖的心態,
就是有把訂單的畫起來,
不然~
亨~
被大頭陰了都不知道!!


6/9(三)
天天都在對色,
這幾天觀察我的小魚有發現長大一點了耶!
這幾天很想去圖書館租一些書來看看,
星期六就來去晃晃~

晚上去松竹吃涮涮鍋,
好久沒有去吃松竹了,
東西我覺得變好吃了耶~


6/8(二)
今天加班加到七點,
後來跑去costco買個鮮奶,
結果又買餅乾等哩哩口口的,
花了大摡1000初,
過然costco還是不能常去阿!!


6/7(一)
一直在跟同事討論星期天要去淡水遊玩的事,
還有每週一吃,
楊記地瓜酥我們又要開團了,
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不過我覺得地瓜蜜比較好吃耶!


6/6(日)
今天的天氣也是陰陰的,
下午到家樂福去敗了一台可以防水得相機,
改天再來分享小桃紅的開箱文囉~


6/5(六)
這個周末都沒有安排節目,
安排了也都是在下雨,
不如留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下,
下午去寶雅棉棉大採購,
大概有半年可以不用補充了吧~


6/4(五)
今天是個發薪日,
也是個加班日,
我讓生管生管可以出,
所以生管大請客,
哈~
感謝陳大德~~


6/3(四)
這星期時間還過真快,
不知不覺又到了星期五,
明天是個快樂的發薪日囉,
端午節過完就準備過中秋節拉~


6/2(三)
這幾天的進度比較好一點,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進度會比較快一點,
可是說真的,
如果標準拉高到非常嚴謹的狀況,
我想一個禮拜的或會變成一個月出一次吧!
沒關係啦~
反正至少現在不是自己一個人瞎忙,
至少上頭還有許多人頂著~

晚上到裕民街吃了非常多的美食,
肚子都要炸了!


6/1(二)
六月的第一天就開紅砲加班到八點,
但是我也是希望能趕快讓訂單順利出去,
不過明天是我的Happy Day,
我們要來去尋找裕民街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