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燕銘黑輪紅輪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126號






從清水斷崖回家的路上,因為我們決定晚上要吃黃小誠媽煮的晚飯,所以就選擇吃個小點心就好。



燕銘就跟五霸一樣,也都有再販賣玩具,而且有兩個店面,我下車還一直很疑惑兩間不太一樣,還以為我抄的地址有錯誤,後來老闆娘還追出來告訴我們兩間都是一樣的!



既然有綜合盤,那我當然選綜合盤來吃拉,綜合盤的價格是$50,本來我還有看到有賣茶葉蛋也想點來試試,可是黃小誠就一直勸退,先把綜合盤清掉在說。



裡頭的位置還蠻多的,環境也清理的蠻乾淨,角落還有一整櫃的漫畫和雜誌可以打發時間,燕銘不只賣黑輪紅輪,冰品也有賣,夏天生意應該會不錯吧!



噹噹~綜合盤上桌拉!有黑輪、紅輪和豆干,一入眼就是紅輪的顏色很搶眼。



紅輪是麵粉和紅麴所製作的,是用煎的方式,吃起來還蠻軟Q的,帶有一點澱粉的甜味,沾上一點醬油會更有味道,可是我覺得醬油給的太多了,所以吃起來太鹹,我想下次應該會建議醬油放少一點。



黑輪則是地瓜粉和麵粉所製作的,是用炸的方式,吃起來是比較偏硬,而且會有點刮舌,比較起來,我比較愛紅輪的口感。



豆干滷得很滷味也很透,而且有中藥淡淡的香氣,如果不要在額外淋上醬汁會更好吃,因為我覺得豆干本身已經是蠻入味了,喜歡他們家豆干的口感。



4/23: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4/24:麥雅早餐涂媽媽特級香粽瑞穗張綠茶肉圓吉蒸牧場+瑞穗牧場瑞穗牧場風味餐寧記餐後甜點
4/25:豬血湯米粉炒→清水斷崖→燕銘黑輪紅輪→弘宇蛋糕
4/26:福記小籠包→曾記麻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