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鄭記土魠魚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號



------------------------------------------


中午原本是要去吃黃家蝦捲,結果竟然沒開??所以我們又跑到國華街來覓食,看到土魠魚羹,我就跟黃小成說要吃看看!



賣的東西很簡單,只有米粉跟麵,還有賣魚卵,原本想叫來吃看看,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只好作罷!



黃小成點的土魠魚羹米粉,看起來湯汁都吸附在米粉上,很像很可口的樣子!



我只有點土魠魚羹湯,裡頭的魚塊約有6.7塊!



每一個魚塊都很厚實!



老闆會用手將魚塊撕開,這樣湯汁才會進到魚肉內,魚肉吸附湯汁,外面還帶有點酥酥的,裡頭的魚肉全都是吸附湯汁的好味道!



魚肉吃起來的味道很足夠,口感軟嫩但不會爛,而且有魚肉的鮮味,比起富盛號旁的土魠魚羹,我比較喜歡鄭記的口感!但是老闆的臉還蠻臭的!



延伸閱讀→[大食怪] 台南富盛號碗粿+土魠魚羹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