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西井村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18號
電話:(06)247-8866



----------------------------------------


星期天回家前總是要帶點伴手禮上台北(謎之聲:其實都是自己要吃的拉~~),這次我選了在依蕾特店面旁邊的西井村。



招蜂引蝶的好滷味→特選台灣直產龍眼花蜜入味調製,截然不同於市售香料式鹵包之重口味,甘甜滑潤,色澤鮮亮,好吃到咬舌頭!



賣的種類還蠻多的,價錢也都不會很貴!



DM上的照片拍起來真的很誘惑人。





店裡販售的有分兩種包裝方式,密封袋與盒裝,如果是馬上就要吃的可以選擇盒裝,食用會比較方便,如果是要帶走的就可以選擇密封袋。







店裡還有提供一大盤的試吃品可以試吃,試吃到喜歡在買!



豬蹄花$160/550g→這算是西井村的招牌,吃起來軟中帶Q,Q中又帶有一點脆感,一點也不油膩,冷冷的吃也很好吃,骨頭跟肉都可以用牙齒很輕易的分離,滷汁中帶著甜甜的味道,但吃起來又不會死甜,加熱吃也很好吃,但我比較喜歡冷的口感,吃起來更Q。



豆干$20/90g→豆干一口一個剛剛好,都把魯汁吸收在裡面,吃起來很濕潤,很多汁。



泡泡糖$40/60g→泡泡糖就是用鴨胗頭所製成的滷味,吃起來很有咬勁,Q彈有勁,越咬越香,不知道跟高雄阿羅哈的口香糖是不是一樣的部位,如果是一樣的部位,那我比較喜歡吃西井村的調味,因為阿羅哈的胡椒味太重,都吃不太食材的味道!



上湯海帶$20/3片→海帶吃起來外脆內軟,外表外起來很完整,但是味道都有魯到裡面,海帶吃起來有一點辣辣的感覺。



雞胗$35/70g約6-7個→雞胗的味道我就覺得還好,而且外面白白的顏色實在是很不討喜,味道嚐起來比較淡。



QQ球$35/80g約8-10個→由鴨的骨輪所製,一隻鴨只有兩顆,膠質很豐富,裡頭的骨頭跟肉很快就可以分離,但是沒有什麼肉,吃太多我會覺得有點膩,但是剛吃1.2個我覺得味道很夠很好吃。



延伸閱讀→
070426台南小吃之旅(上)
[大食怪] 高雄啊囉哈魯味(大溝頂)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