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日是一個大日子,也許是我的這一生中最後一個畢業典禮,(也有可能是倒數第二個或倒數第三個,反正我的個性反反覆覆的,哈!),上了大學總覺得不是很順自己的心,對於什麼活動甚至於朋友,都抱著淡~淡~淡~,懶~懶~懶~,總覺得沒法掏心掏肺,所以上了大學總覺得都是自己去做想做的事,為所欲為,自己開心就好。



還記的高中畢典自己不知道在鬧什麼彆扭,一股腦兒不想參加,好不容易被姿蓉說動想說到學校看看好了,結果到了學校,竟然學妹有送花耶!還說找了我很久,害我一股腦很感動



今年的畢典早上是餐會,想說要來好好吃一頓,結果老師說完接著一大堆人說,我也忘了還有誰,因為我已經餓的頭昏眼花,不過,我知道佩佩和柏勳在致詞時,說真的,我是真的有感同身受,心中充滿感動,可惜我已經餓到沒力氣運用我的內力把我的眼淚逼出來,可是我是真的有感動喔!



後來吃餐點時,“這~~~~~餐點也太好吃了吧!”,害我一盤接一盤,心中不禁想到,還好男生來很好,阿哈哈,可惜吃完沒有補,肚子還是有一點缺憾,於是又去黃小成那敘攤,天啊!黃小成他們也吃太好了吧!還有熱食耶,而且吃完還一直補一直補,果然機械真的很有錢!!



後來吃到1點多,想說回去一下就要回來了,於是跑到圖書館去休息一下,我跟琇一直在聊天,我想這唯一是我們在圖書館講話最大聲的一次,後來想說去7-11拿花,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一束,結果,OH!MY GOD!二姊一直說“這是XXX的,選一束”阿哩哩!也太多束了吧,好心的智隆跟阿達(還有途中打給我的進源)就說要幫我們送上去,不過,還好琇你有買到吳尊的飲料(算沒白跑喔),哈!



就算下雨天,畢典也還是很多人耶!不過,我們根本沒在管台上講啥?一直再台下拼命的照相,等到結束時,就等智隆他們,一看到進源的花,整個傻眼,也太大束了吧,可是我又跟琇走散,原本想要一個人捧著5大束的花走到管院跟琇會合,結果我太看的起自己了,我發現我還沒走到R樓,我的手就一直拼命的發抖,而且我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還好有救命恩人“賴俊仁”(特地把你框起來,證明你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發現我(你的眼睛還挺尖的耶!竟然可以找到我。),但是我也被押回去體育館照相,後來又變成機機農、小郭和張棟廷幫我拿花到五樓(因為又要照相),你們真的大好人一個耶!希望你們趕快找到你們的Miss Right,而且還被品聖看到,還一直虧我說我根本就照相照的很開心,冤旺阿!翁琇琇,我心中真的有一直惦記著你耶





今天的畢業典禮真的很難忘,尤其是隔天我的2隻手都拉傷了,晚上刷牙時手還一直抖,還以為自己是中風的跡象,真是謝謝小七的同事太看的起我了(小P、雅英姊、志銘哥、進源跟智隆,你們讓我度過了很有面子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