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號是我在葉大門市的最後一天,在小七打工很快樂,每天都會遇到很多很寶的事情,而且門市人員都很好相處,每天都很開心的去打工,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在怎麼好也是要離開的一天。一開始暑假去上班時都幾乎是上晚班,所以都跟志明哥、雅英姊等上晚班的比較熟,後來上課時就比較長上早班,才慢慢跟二姊,秋惠店長她們比較熟,門市人員的特點就是大家都有經典之作,很容易記的大家。


先說說秋惠店長好了,秋惠店長真的超像媽媽的,每次我要去上課的時候,她總會叮嚀我要認真上課,好好考試,專心唸書(根本就是我爸會唸的台詞),然後每次吃飯的時候都很喜歡跟我們聊天,七聊八聊,隨便亂聊,而且很喜歡在下課時間,待在倉庫抓小偷,果不期然,還真的被她抓到一個耶!果然是博程筆下的鷹眼。




副店雅英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她迷糊的個性,每次不是忘了簽到就是忘記簽退,而且網路購路一買就買超多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志銘哥就是一個經典之作,每次跟他講笑話時,講到他的笑點,他的笑聲總是會越來越尖,聲音越來越高,然後都很喜歡硬跟工讀生換班,不然就是強迫工讀生休假。




二姊一開始看起來是個冷冷的人,可是如果跟她上班上久了,會發現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大姊喔,而且跟著她可以學習到很多事情。




勝欽比較常上晚班,所以跟他比較不會常碰到,不過,有時也會白天來小七串串門子打打屁之類的。



惟駿幫客人割便當的保鮮膜讓我印象最為深刻,必恭必敬的手法讓我佩服不已。


紀凌最愛在我耳朵邊唱歌,而且每次跟他上班,我耳朵都會耳鳴,因為他都很喜歡在我耳邊一直碎~~碎~~唸!碎~~碎~~唸!


小輝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裝憂鬱”,到任何地方都可以裝憂鬱,去看個海也要裝憂鬱,期待有一天有學妹能輕輕的問他“學長,你是排便排不出來嗎?”




博程是我們門市的美勞大王兼偷拍大王,去他的相簿看相片都是沒在看鏡頭的,完全捕捉人性的另一面。




永俊是陽光王子,說到喊話術絕對要推他出來,因為他實在是太有精神拉,連我第一次跟他一起上班都會被他的“歡迎光臨”嚇到。



楚翰就真的是我們葉大的明日之星兼鎮店之寶了,有太多的經典之作供人問世,最近讓我在門市大笑(還好宜陽店長那天沒上班,不然聽到我的笑聲,他可能會瘋掉)的例子就是這位沈楚翰先生把思樂冰“停機中”放在他的重要部位上,讓我看到傻眼,接著就大笑,諸如此類的例子實在太多,跟他上班總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而且心情都會很好,因為都會有很多笑點(還是我笑點太低),楚翰,你以後要到別的地方發展了,記的要發光發熱啊!!




敏萱是個很活潑的女孩,大辣辣的個性,每次和她上班也都會天南地北的聊,看她和志銘哥吵架就是一個笑點。




枚錦是我們的鎮店之花,洋娃娃的大眼睛不知道電死多少大葉的男生。




小P是個個子小小可是聲音卻很高亢的女孩,還記的有次我跟她上班,結果我們聊天聊到秋惠店長說感覺很像有10幾個人在上班,阿是有那麼誇張嗎??我實在很想在看到你飛踢志明哥的樣子耶!




智隆雖然跟他上班時間不長,雖然每次跟他上班都是在看妹(不過,我實在很想說,你的等級真的有點低耶,不信,你可以叫敏萱評評理),不然都是談一些不正經的話題,說真的,我第一次看你跟秋惠店長討論很正經的事情時,實在有些不習慣,雖然你常常都會問別人一些很白目的問題,所以敏萱給你取了一個好綽號,可是跟你熟悉之後,聊到你的一些觀念總會讓我學習到很多,謝啦!



阿達達你是我唯一看過最愛拿大聲公的男孩,而且你有些說話的語調也太可愛了吧!讓人都會不自覺的學習,以後你就要稱霸葉大了,加油阿!




少洋是個害羞的男孩,真是的,在我最後一天在葉大時送我禮物還不好意思直接拿給我,我想跟你說聲“謝謝”耶!好吧,我知道沈楚翰都會偷偷來看我的網誌,沈楚翰有看到幫我跟少洋說“謝謝”阿!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對你好的好女孩。


進源是機動大夜的,平常碰到的時間也沒有很多,不過,你也是個冷面笑將一枚,那我要祝福你什麼呢?那也祝福你趕快找到好歸屬,讓自己趕快嫁出去啦(ㄟˊ很像怪怪的喔,哈!),搞不好我都當阿媽了,你都還在葉大當機動大夜孤獨一人!!



變態也是機動大夜的,講話也是很有笑點(奇怪,怎麼每個人講話都有笑點,該不會我的笑點真的很低吧!我~~不~~要~~啦!),可是變態你講話是真的很好笑耶!

還有新進成員宜陽店長玉琳姊惠華姊,哇!我們門市也太多人了吧!希望你們每個人都過的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