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好朋友:琇
還記得你二年級剛轉來的時候,
那時我一個人在宿舍,
你跟貞瑩拿著柚子來我房間,
從次開啟了我們的友誼。

之後只要一起修課,
我們總是會坐在一起,
老師在講台講的很賣力,
我們在下面也講的很賣力,
跟你在一起總是笑聲不斷,
不管開心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跟你說,
因為你總會讓我的心情變的很好,

這是你大學最後一個生日,
祝福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夠有一天能找到你的“吳尊”先生,
我從未看過你喜歡一個偶像這麼著迷的耶!
雖然你以前也曾喜歡過小鬼,

如果我台北找不到工作,
我就要去台南找,
到時你可要帶我出去玩個痛快,
希望到時是四個人而不是三個人喔!

說真的,我男朋友要介紹給你那個男生真的不錯耶!
我也覺得他是個好人,
而且也有180以上耶!
而且身材跟吳尊也很像耶,
考慮一下,
讓他變成你的生日禮物吧!



最後
祝你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