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請先參考翁琇琇
http://www.wretch.cc/blog/showshow0622&article_id=20799511
話說這一天,原本想說都要離開這裡了, 去台中逛街就要ㄧ次逛到底,於是我搭乘翁琇琇的小90, 憑著我印象不是很深的路線(我先聲明,黃小成你在騎車時,我可是沒有再偷睡覺喔!!), 我們去逛了ㄧ中、逢甲跟東海,原來翁琇琇你的體力也是ㄧ極棒耶!

這時就要繞回去逢甲了,我們想說都沒有去過茶葉蛋, 就也去排隊買了ㄧ顆來吃吃,想說去逢甲裡頭慢慢享受, 結果遇到ㄧ堆神愛世人的姐妹們, 她跟我們灌輸了很多觀念,就是要叫我們接受神, 結果翁琇琇一直反駁她們,(其實我的心中一直在吶喊,翁琇琇你不要再說了,我想趕快走!), 所以她們又花更多的時間讓我們感受神的存在, 所以我都一直“惦惦”,因為我裝太像了, 使得翁琇琇ㄧ度以為我很有興趣, 我只想趕快吃完茶葉蛋趕快走啊! 所以我就接受說要禱告,結果要導告前, 我只能說,翁琇琇你太有自我主見了,因為她又反駁了, 所以我們又花了15MIN的時間聽神愛世人, 果然禱告完就放我們走了。

翁琇琇出來之後問我真的相信喔? 我只是不想再繼續被疲勞轟炸, 所以才一直不說話,那是不是代表我的演技夠好, 所以才讓翁琇琇看出破綻!!

原本想說要去這3個地方大吃特吃的, 結果後來想想我很像沒吃到什麼也!
ㄧ中:雞汁大湯餃(大小跟冷凍水餃ㄧ樣5顆)+海苔飯卷(剩ㄧ半給黃小成吃掉了)+非常澀的紅茶
逢甲:青茶+茶葉蛋
東海:蓮心冰
我那天還沒吃午餐耶!什麼!我才吃了這些.....

戰利品倒是挺多的:裙子一件、吊帶褲一件、項鍊2條(黃小成一直在念我想變成翁于琇喔!冰了!)、 墨鏡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