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中午時刻,我們也要準備越過邊境,前往瑞士、德國和法國的交界城市→巴塞爾,開始體驗另外一種交通工具→德國子彈列車ICE前往茵特拉根。



這時雨有變大的情況,還好我們當時在車上,不過下了車到車站的時候,雨就變小了,算還挺幸運的。



這天的午餐是自理,原則上車站裡頭就有一間超市,而離車站附近也有一間超市叫COOP,兩間超市都是有賣熱食,各自選擇,我們事先選擇車站裡頭的超市,這些烤物當然是先吸引了我門的目光。



我們決定和Ben夫婦一同享用這隻烤雞,這時換的法郎就派上用場了,基本上,歐元在瑞士也是可以收的,不過找的零錢還是法郎為主,這樣就會有匯差的問題,所以我們還是有提前去換了一點法郎。



這隻烤雞的價格大概是10多法郎,折合台幣約為$300多,可能吃習慣costco烤雞的價格,當下是覺得這隻烤雞有點貴,不過打開紙袋,陣陣傳出咖哩濃郁的香氣,讓我訝異的是,我們買的烤雞感覺上好像就只是放在保溫箱保溫而已,本來會以為可能只是溫溫的,沒想到,打開紙袋竟然會有燙手的感覺,而且還有熱氣不斷的傳出,讓我當下肚子是整個一直在咕嚕咕嚕響個不停。



烤雞的外觀並不會乾乾的,相反的外觀看起來就是很濕潤的樣子,烤雞吃起來超嫩的,而且肉汁很多,吃在嘴巴中都可以感覺到很滑順,雞肉可以吃到淡淡的咖哩香味,但是這雞皮我超推薦的,吃起來咖哩的味道很濃郁,烤的有一點點酥酥的口感,和滑嫩的雞肉一起入口,滿口的肉汁和咖哩香都快從嘴巴溢出來了,顧不得我們是在火車大廳吃東西,四個人就這樣徒手扒完一隻雞,也喀掉一隻雞,推薦車站內超市賣的烤雞,雖然貴了一點,但卻跟costco烤雞味道差好多



另外,車站內是沒有洗手間的,或是要收費我忘了,總之如果要上洗手間的話,就要過馬路到對面的漢堡王和麥當勞,麥當勞是要消費,然後會給個人一組密碼,洗手間是需要密碼才能使用的,而漢堡王目前還是開放的狀態,不過,設想週到的David還是到漢堡王等我們,至少確保我們可以上到洗手間拉



因為黃小誠還覺得有點餓,所以我們趁還有點時間在來晃超市,順便買巧克力,這次的目標鎖定炸物,炸物看起來都有點乾乾的,沒有很吸引我,不過我還是在這裡買了份薯條。



還是烤物比較吸引人。



我們最後還買了一份比薩,要準備帶上火車吃,薯條是粗款的馬鈴薯,不過入口卻是溫溫的,沒有外脆內軟的口感,不用灑胡椒鹽就已經有味道了,如果可以吃到剛起鍋的薯條就太棒了。



這是買比薩送的蘋果汁,這蘋果汁喝起來超香的,而且又不會很甜,喝完之後還會有蘋果的香氣留在嘴中,幾乎整瓶都是我喝光光。



這是在超市外面的攤子賣的組合,一塊比薩送一瓶蘋果汁,很像五塊法郎吧!



不過這比薩我就不是很推了,一點也沒有鬆軟的口感,相反的,整體吃起來很硬,然後料吃起來都沒有味道,而且吃起來又是溫溫的,連黃小誠都覺得不是很優,感覺我好像是買蘋果汁送比薩一樣。



4/5(四):法國柯瑪Mercure Colmar Champ de Mars早餐→法國科瑪小鎮晃晃(上) (下)午餐(巴塞爾火車站)→史賓利手工巧克力→ICE火車風光→瑞士茵特拉根街道隨意晃晃→晚餐(瑞士炸肉火鍋風味餐)→飯店(Hotel Interlaken)。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