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ostco看到這款乳酪條很久了,一直很想買下手,可是想到有2.26KG就又遲疑很久,後來是因為到鹹酥雞買乳酪條,3條就要$30,心理不禁哇哇叫,隔沒幾天就去costco入手。



全名叫做摩佐拉乳酪條,可以用烤箱、微波爐或油炸方式,我都是用烤箱烤就很好吃了。



圖片上的MARK真的很吸引人耶!



一盒裡頭有2大包,一盒總共售價是$439,雖然有很貼心的夾鍊袋裝置,可是因為袋子上有透氣孔,所以乳酪條外頭的屑屑還是會不經意的掉出來,我還是有拿塑膠袋包著會比較好。



看到那透氣孔了吧!還蠻大一個孔的,所以還是拿塑膠袋裝著,才不會掉屑屑掉的滿地都是喔!



我都是正反面各烤10分鐘,味道就已經很香了,而且都已經調味好了,不用在另外灑調味料囉,因為味道還蠻重的。



裡頭的乳酪條吃起來很Q,咬起來就想口香糖一樣,起士的味道很香,單吃會有點鹹,配著飯吃就還好,外層的皮吃起來也是有味道的喔!吃多了就很想要來杯紅酒阿~~~



因為我都是用烤的吃,下次我還會試試炸的來吃吃看,看口感會不會差太多,但是這款乳酪條在costco買真的很划算,一條換算下來還不到五塊錢哩!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