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介紹松竹火鍋拉!如果在繼續介紹下去,各位看倌還沒吐,我就已經先飽到吐拉!我一直都是吃板橋店,永和四號公園附近附近的松竹也都挺多人的。
62.jpg


這次去光顧有發現一些位置都變了,原本飲料、醬料、甜品都是放置在比較角落的地方,現在移到餐廳中央,這樣坐在邊邊的客人也就不用走很遠囉!
63.jpg


爆米花依然爆的很香甜,但是熱量也是爆表直線上升中。
64.jpg


飲料區多了一些選擇,我喜歡松竹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松竹不只提供冷飲,也有提供熱的紅茶,冬天來吃火鍋搭配熱紅茶,整個人都暖呼了起來。
65.jpg


甜點跟以前還是一樣,最愛還是檸檬愛玉加綠豆湯,不過我都會舀綠豆顆粒搭配檸檬愛玉,因為我覺的松竹的綠豆湯和紅豆湯都比較沒有味道。
66.jpg


菜盤依舊很豐盛,而且食材都蠻新鮮的,別看好像小小的一盅,其實下方都躲著滿滿的高麗菜,每次光吃菜盤肚子就要炸開了。
67.jpg


我覺的松竹的肉品都有一定的品質,吃過豬肉、牛肉、雞肉和羊肉,吃起來都不會有肉騷味,而且涮一下的時間,吃起來就是很嫩,羊肉也不會有太重的羊騷味,肉的厚度也不會切的太薄。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因為我們點的是三人同行$999的套餐,所以有附加火鍋料可以選擇。
72.jpg


蛤蜊的份量蠻大顆的,而且新鮮度也很足,煮起來的蛤蜊肉也附含湯汁,中間的干貝我就不怎麼推薦了,不管怎麼煮,吃起來就是很乾,都沒有干貝的甜味,我覺得不太好吃,蝦子的身軀還挺小的。
73.jpg


就說蛤蜊肉看起來很肥厚吧!而且吃起來又很鮮甜,大推松竹的蛤蜊。
74.jpg


鯛魚片吃起來也蠻嫩的,可以吃到魚肉的鮮甜味,我也蠻喜歡鯛魚肉的鮮味。
76.jpg


滷鴨血雖然沒有比外面的麻辣鴨血鍋底夠味,但是味道還算有滷透,只是我覺得味道不夠重,吃起來沒有辣感不夠過癮拉!
75.jpg


這是我點的日式芍粉,很難煮透,我覺得煮到後面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Q了,口感已經逼近偏硬的口感了,而且我真的煮的超久的,中途還一直拿起來試吃,可是還是很難煮到有點軟,早知道就乖乖點冬粉來吃就好了,這次隔很久的時間又來到松竹拜訪,我覺的水準都沒有變調,還是跟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一樣好吃,只是特價的鍋品變少了有點可惜,希望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品質下去拉!
77.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板橋松竹涮涮鍋(Part IV)
[大食怪] 台北板橋松竹涮涮鍋(part III) 
[大食怪] 台北板橋松竹涮涮鍋(part II)
[大食怪] 台北板橋松竹涮涮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