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阿婆壽司時,我們準備要去皇后鎮森林走走囉!進去皇后森林是要收門票的,全票$100,半票$50,可抵用園內消費,皇后鎮森林也是有許多偶像劇來這裡取過點的地方喔!



一入園區就看到很可愛的盆栽腳踏車。



熱愛騎腳踏車的我,當然也要來照一張過過癮囉!



旁邊有很可愛的標示區,不過我覺得有點標示的很不清楚,參考用的啦!



接下來我們到偶像劇→鬥牛要不要中的開心麵包店,就是這森林手作屋拉!



裡頭佈置的有濃濃的聖誕節風。



二樓有一張很舒服的沙發和許多的手工小玩偶!



中間的手工娃娃跟外面站崗的大娃娃長得是一模一樣!



還有很多的手作娃娃,不知道是不是有在販賣的,因為上頭也都沒有貼上價錢的標籤。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很久了,不過看到聖誕樹還是要來照一下啦!



連樓下沙發上的大熊熊都不能錯過,不過這隻大熊熊其實很髒,上面沾滿了灰塵,跟它照相可能要注意一下!



門外面也有一隻大娃娃在站崗,是不是跟裡頭的小娃娃長的有點像?



室外到處都有左下角的彩色椅,隨時可以坐下來休息,欣賞附近的風景,這椅子在薰衣草森林也是很常見的。



彩色欄杆上有掛著許願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雨打爛了,所以許願卡都有點爛爛的,而且數量感覺不夠多,可以在掛多一點,數大便是美嘛!



本來我們只是想喝杯咖啡吃個點心,主要是想喝咖啡啦!因為這是我的習慣拉,出遊總會想要來點個咖啡放鬆一下,不過服務生卻告訴我們如果要坐室內一訂要點主餐,點心要下午兩點過後才能點,而當時室外也都沒有位置了,所以我們就乾脆在園區買個手工餅乾抵我們的門票費好了,因為皇后鎮森林的菜單點心的種類很少,只有蛋糕,鬆餅、三明治都沒有,聽同事說附近的「紫薇森林」的點心就蠻多樣了,找時間再來去一次。



在游泳池旁的椅子上我看到了一隻好大的螳螂在曬日光浴,而且一動都不動的,想必應該很舒服吧!





皇后鎮森林另外一個著名的景點就是這個→皇冠形狀的游泳池,不過因為我沒有在二樓用餐,所以沒有辦法照出整個皇冠的形狀。



不過,這對我還說應該只是戲水池啦!而且我個人實在是不偏愛在這麼陽光普照之下游泳拉,我想我一點都不陽光啦!



另外一個景點就是這個要預約的玻璃屋啦!這是另外一齣偶像劇→敲敲愛上你的拍攝地點。



幸運的話,邊用餐也許可以邊聽到露天的演唱喔!舞台搭的很像要結婚的場地一樣。



在比較靠進邊邊的步道上,有一條是可以通往溪邊玩水去的。



溪裡的水看起來蠻乾淨的,本來我是想找地方坐下來,做個森林浴的,不過,現場都沒有看到大石頭,我因為穿著褲襪比較不方便穿脫,所以照了一下相又往回走了。





如果有用餐的話很像會送一張明信片,可以蓋上幸福的的印章,免費寄出喔!



還好元旦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可以讓我們出來走走散散心。



照片上頭風車的地方是可以讓人住宿用的,我想一個晚上應該也不便宜吧!



裡頭還有小小的動物園,可以餵食駝鳥,看駝鳥一直在啄木板,呆呆的樣子加上小朋友害怕的表情就很好笑!





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這大片的烤肉場,當天也有蠻多人在烤肉的,感覺上烤肉的地區規劃的不錯,也有洗手台可以洗東西,洗手間也是在附近!



小朋友也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玩耍消耗體力。



在往後走也有養了幾頭羊,本來這幾頭羊當初是要被送去宰殺的,後來是皇后鎮森林的老闆買了下來,每隻羊都要名字,還有專程貼在公佈欄上,分析每隻羊的個性,基本資料等。另外,放羊的星星也有在皇后鎮森林取過景喔!不過在哪裡有取過景,我就不清楚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