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消耗皇后鎮森林的入園費$200,本來是打算想吃個點心,可是皇后鎮森林的點心種類實在是太少,而我又懶得等到麵包出爐的時間,所以我們就決定買手工餅乾帶走啦!
01.jpg


照片中最左邊的手工餅乾是我覺得最難吃的,偏偏還是最貴,本來服務人員是不准用消費金額累積的,就是一樣物品只能抵一包的餅乾,後來我覺得不是很合理,因為也都沒有說明清楚阿,於是我就一直跟服務人員凹,最後服務人員還是讓我全抵了,早知道可以全抵,我就不會去買最左邊那包手工餅乾了!(分明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
02.jpg


3包餅乾之中,最好吃的還是這包巧克力餅乾,雖然我愛吃巧克力,可是我很雖的買到另外兩包手工餅乾都是個雷,沒得比之下,當然就是巧克力勝出拉!
03.jpg


裡頭的形狀都是星星的圖案。
04.jpg


巧克力的味道不夠濃厚,餅乾吃起來很硬,如果牙齒不好的捧友可能要多加注意喔!餅乾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可是巧克力的味道不夠濃郁是一個敗筆。
05.jpg


另外一款根據服務人員的說法是「草莓口味」的。
06.jpg


不過我吃完的感覺是根本感受不到草莓的味道,而且裡頭竟然有黑芝麻,我個人的感覺不是很搭就是了!這款餅乾吃起來比巧克力的還要更硬,連我都不曉得要怎麼咬了??
07.jpg


另外一個我吃到的大雷就是這款餅乾啦!服務人員還跟我說甚麼有巧克力和咖啡的味道!
08.jpg


結果我吃起來全都是燕麥的味道,雖然我不排斥燕麥的味道,但是這款餅乾讓我吃到後來有作噁的感覺,沒有餅乾的香味,哪來的巧克力香和咖啡香,還跟我說這款餅乾銷量還不錯!我只能說這款餅乾真的跟我沒有緣拉!但是走養生風的捧友也許覺得還不錯也說不定!
09.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