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十一街碳烤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10號
電話:03-831-2088,835-7830
營業時間:1000~2200






經過一夜刺激的尾牙抽獎後,雖然我沒有抽到獎金,不過,想到我又可以噴去花蓮吃喝玩樂,我就覺得很快樂拉!因為我星期五到花蓮的時間有點晚了,為了我的腸胃著想,所以我就沒有宵夜文可以分享了,當然,隔天的早上就要來吃好料的補償一下自己囉!



店的外面感覺就很像一般的快餐便當店,這間店還是我先跟黃小誠說的,他這個假花蓮人先去鑑定過後,告訴我真的不錯吃,然後他再帶我來鑑定一下!



菜單上甚麼東西都有賣,飯類、麵類、水餃等,所以不用刻意一定要點便當來吃。



還有烤肉串的部分可以選擇單點。



十一街碳烤裡面有免費的熱湯可以喝,是自行無限取用的,有熱湯喝沒有甚麼稀奇,令我稀奇的是那裏頭滿滿的配料!



自行取用的大鍋湯可以撈到滿滿的肉末,雖然是肉末,但有的雞肉也是很肥嫩的,濃濃的雞湯味道,忍不住一碗接一碗喝阿,而且黃小誠裝回來的第二碗、第三碗湯不但都是燙呼呼的,而且裡頭一樣可以撈到滿滿的雞肉回來喀!



燙青菜(小)$30,湯青菜有地瓜葉、A菜、空心菜和豆芽菜可以選擇,本來我是選空心菜,後來老闆端了一盤地瓜葉上來,跟我們說:「空心菜沒有了,地瓜葉好不好?」,表面上很像是在徵求我們的同意,但我們也還沒說好,老闆也擅自把地瓜葉放下,其實我的心裡有點不太舒服,還好地瓜葉也是我愛吃的青菜,一般正常程序不都是老闆會先來詢問要換成甚麼?哪有老闆先弄好餐點在問客人要不要的?如果今天我不吃地瓜葉,老闆不知道會不會心甘情願讓我換就是了?還好地瓜葉還蠻好吃的,吃起來的口感很嫩,我覺得吃起來帶有一股碳烤的味道,稍微彌補之前不爽的心情。



單點的烤物有:銀絲卷$15、雞心串$20、雞皮串$10、牛肉串$25、甜不辣$15和豆干串$15,一上桌,烤肉醬的香味蔓延到我的鼻子,差點沒失去理智先吃再說!



烤肉串吃起來不會太乾,有一點微辣的感覺,我覺得吃起來不會比第一家烤肉還鹹,調味的比較剛好,都還可以吃到食材裡頭的湯汁,尤其銀絲卷,大部分都會淋煉乳,十一街是直接用烤肉醬去刷的,鹹鹹中帶點澱粉的甜味,這樣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太膩,但吃烤肉串實在是要來瓶啤酒才是,因為我覺得十一街的烤肉醬料吃起來味道比較濃郁,殘留在嘴巴中的味道會比較久,不過,這樣吃多就會有點太膩,所以要配點東西來吃才是!






黃小誠點的碳烤雞排飯$70,雞排的分量很大,都快看不到下方的菜色了。



雞排的外表看起來很大,但是厚度也是有的,不會像外面一些雞排隊賣的雞排都乾巴巴的,十一街的雞排還是可以吃到雞肉的原汁,其他的配菜就普普,很一般的家常菜,不過份量真的還挺多的,吃到後來連黃小誠都快舉「白旗」投降了,其實是因為我點的烤物留太多給他善後拉!這樣我才可以繼續吃甜點ㄇㄟ!



1/15~16:十一街碳烤→大土豆→喜宴辦桌
1/17:美崙紅茶→兆豐農場(上)→兆豐農場(下)→鳳林韭菜臭豆腐→芝麻開門
1/18:vivian活力早餐坊+看花海→太祖魷魚羹→前山牛軋糖→阿之寶手創館→福源花生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