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Country Mother's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36號
電話:(03)823-6008






第二次拍婚紗完成之後,我和黃小誠好像大放鬆一樣,整個就是想要來好好的吃一頓餐點,拍婚紗是非常耗費體力的一項活動,所以我和黃小誠隔天好好的讓自己充足睡眠之後,很悠閒的起床要出門來覓食囉!



騎著機車繞來繞去的,無意間騎到府前路這間Country Mother's,之前有聽阿吉推薦這間早午餐的店,那就把機車停好進來試試囉!



賣的餐點大概以早午餐為主,有分成CM's早餐、班尼根蛋早餐、鬆餅早餐、加拿大蛋捲、手工貝果三明治、手工三明治、墨西哥煎餅和軟塔可餅八大系列,另外還有一些單點和沙拉類的可以選擇。



因為我有一陣子狂吃班尼迪克蛋,雖然還是很習慣想要點,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讓黃小誠也要試試班尼迪克蛋的滋味囉!所以我就選擇了蛋捲系列。



熱可可$60,這次另外單點的,餐點並沒有附飲料,倒是有提供開水,熱可可喝起來味道很濃郁,喝不來也不會太甜,不甜不膩的味道剛好喚醒剛睡醒的胃。



哈~我們兩個前一天七點就爬起來拍婚紗,總算拍完之後,看起來都像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很想好好放空一下啦!



我點的是加拿大蛋捲$109,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



看看那紮實的薯塊,其實單吃沒有甚麼味道,我建議可以灑點鹽巴或胡椒鹽會比較好吃。



還有附上手工麵包,有事先烤過的麵包吃起來就是熱熱酥酥的,如果可以給我大蒜醬或奶油醬就好了。



加拿大蛋捲是用新鮮雞蛋、自選肉品、蘑菇、青紅椒和洋蔥,再加入香濃的切達起士。



自選肉品可以選擇豬肉、牛肉、雞肉、培根、蔬食和香腸,任選一種做搭配,我是選擇牛肉。



這個蛋捲可以吃到很濃郁的蛋香味,而且裡頭還有會牽絲的切達起士,蛋和起士還真的是好朋友,遇上了這兩種口味都讓人不能抗拒,不過牛肉的肉質有點老,感覺上有點破壞這和諧的美味,都是黃小誠叫我點牛肉拉!也許我點雞肉味道會比較搭一點,不過因為蛋的味道太重了,吃到後面會有點撐,所以下次還是兩個人吃一份就好。



再來就是黃小誠點的CM班尼迪克蛋$149。



班尼迪克蛋則是手工麵包放上水波蛋,在淋上香濃荷蘭醬,也是有附香草薯塊。



在手工麵包和水波蛋之間也可以選一種自選肉品,一樣是豬肉、牛肉、雞肉、培根和香腸任選一種,黃小誠選的是香腸。



吃這個班尼迪克蛋就是要將黃澄澄的蛋黃給刺破,讓蛋黃和荷蘭醬的味道可以融合再一起。



看看那誘人的金黃色蛋黃,也是可以學黃小誠為了不想浪費這蛋黃,直接表演一口吞啦= ="!



不過我覺得荷蘭醬的味道有點淡,吃在嘴裡都是蛋黃的味道,吃多倒是有點膩,早知道就不要點這麼多蛋的製品了,但是這還不是我心中的班尼迪克蛋啦!



黃小誠正在表演一口吞班尼迪克蛋,我好怕你的膽固醇會過高阿~!



哈哈~這是一開始被黃小誠吸引的Q版大拇指,總覺得這個人的手指好特別,就這樣被拐到要一起牽手進入另外一個人生,大家一起幸福吧!!



12/2(五):第二次外拍(上)(中)(下)。
12/3(六):Country Mother's
12/4(日):異舍廚坊義大利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