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之後,運動量變很少,感覺身上的衣服穿起來好像有點憋的開始,就一直在找尋可以讓自己有動力運動的方法,說真的,自己一個人運動其實還真有點寂寞,自己一個人去操場跑步然後再回家,跑久了感覺又有點無聊,而且通常一下班之後就會想趕快回家,所以我想到了之前有一直在注意的X-bike。



我是購買很夯的19807的型號,再加上最近這幾年可能會遇到拍婚紗的情況,如果不先瘦下來準備著怎麼行??



這台型號還真得是很夯,等了快半個月才送貨。



包裝得很完整,不過箱子大到超乎我想像。



如果不踩的話可以收起來,所使用到的空間其實還蠻小的,很好收藏。



就是這個粉紅色的底和一隻飛天豬燒到我拉!這樣我就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一運動完還可以馬上就去洗澡。



超大的座墊,踩得很久屁股都不會很酸,但是我目前也沒有踩超過一個小時,大概平均都是40分鐘左右囉。



除了身軀是不用組裝可以直接立起使用,還是有一些小零件需要自己動手的,不過是很簡單的組裝動作,連我都可以輕易征服了。



有送一個小鑰匙圈,很幸運得我拿到粉紅色拉!我把它跟車上的固定器串在一起,就是如果車子要收起來要插一個固定器,才可以把車子收起來而不會晃動。



其實要裝的小物只有握把和顯示器,螺絲和小工具都有附,顯示器也有附電池。



我的顯示器附的不是之前有看像球狀的形狀,不過這個顯示器字體大很多,而且都有將位置標示好,我覺得還算不錯用。



首先先將手把組裝上去,只要將小螺絲鎖上就好。



這個是調整阻力用的,阻力越大,踩的力量要耗費越多,我大概都是調整在4左右。



椅子下方是可以調整座椅高度的地方,因為我身高不高,所以都是放最低就對了。



最後將顯示器鎖上就大功告成拉,卡路里、時速、心跳、時間和里程總數全部都有。



台灣製造安心多了。



整體組裝起來就是醬,我這台踩起來沒有問題,沒有甚麼特別的噪音,踩起來的輪子也很滑順,本來以為可以很輕鬆的踩,沒有想到踩了30分鐘之後還是會流汗,腳也是會拼命的發抖,之前剛送到的時候連續踩了一個星期,一公斤的肉肉就消失不見了,現在是有點開始又有怠惰的習慣,不過,因為最近需要調整身材,所以又會比較積極一點在騎拉!不過邊看電視邊騎還真的時間會比較快,之前一個人去操場跑步的時候都會感覺時間好慢喔!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台X-bike的,希望可以讓我的體態在完美一點囉!



這是我大概踩了10分鐘的結果,其實我大概只會看我的速度,我都會告訴自己要維持在27以上,時間要保持40分鐘,其他的我想應該就紙是參考用的,尤其那個卡路里應該是激勵人心用的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