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怪我怎麼這麼晚才把2010年情人節禮物介紹出來,這次黃小誠很有心的想要耍點浪漫,可惜他挑禮物的眼光時在是太獨特,所以最後這禮物還是提前被破了梗、曝了光



所以這算是我自己挑選的情人節禮物,當我知道黃小誠原本想要挑給我的款式的時候,我還真的沒有差點昏倒,還好有阻止了他



禮品上的緞帶很精緻讓我捨不得拆開。



這個蝴蝶蝶打得真的很漂亮,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調,所以忍不住一直拍照,都捨不得把緞帶打開。



箱子裡頭還有附一堆哩哩叩叩的說明書,全都是一堆粉紅色的顏色。



還有附上銀飾的日常保樣方式,925純銀飾品的保養方式。



925純銀鍍K金飾品的保養方式。



316L白鋼飾品的保養方式。



還有附上商品維修費用收費標準。



將將~我的情人節禮物揭曉啦!本來我是想要greenthumb這個英文名字,但是發現字母實在是太多,出來的效果應該不會很好,所以我就選擇我的名字最後一個英文字「Chun」來做代表囉!



我選的是尾端還有個蝴蝶結,然後下方吊個小鑽做裝飾,而且小鑽也是可以選顏色的,本來我是想選粉紅色,可是因為我的項鍊選擇玫瑰金,如果再搭粉紅色的鑽看起來不太適合,我就換成白色的鑽囉!看起來也比較突出一點。



鍊子的部份我是選擇水波練,看起來還蠻有造型的,不過遠遠看也看不太清楚就是了。



放一張正面圖給各位瞧瞧囉!不過我是蠻喜歡那個大C的設計的,重點是心意無價啦



附上之前穿搭的照片,請自動忽略我那亂七八糟的怪瀏海,不過因為後面的照片還沒有上傳,只好先挑這張來讓各位看看囉



其實戴在脖子上的感覺還挺小巧的,不過可能因為那個大C太藝術了,所以我只要有比較大動作的時候,就會變成頭重腳輕的感覺啦!所以要出席一些比較安靜文雅的場合我才會帶著它出門囉!



我當然也不會虧待黃小誠啦!買了一組保養品送他,希望他可以變成代言人-金城武啦!(謎之聲:一整個就是想很遠!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