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拿櫻花妹給課長瞧瞧,課長約了我和他們一家人吃個飯,就約在中和廟口新開的嵐迪義大利麵,位置就在中和廟口附近農會對面麥當勞巷子裡就可以看到嵐迪義大利麵了,依舊有飲料喝到飽,這次課長家人們點的餐點,這應該是番茄總匯海鮮飯。
56.jpg


青醬培根麵,培根的份量挺多的,蔬菜大概就是只有花椰菜。
57.jpg


白酒蛤蜊麵,看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樣子,蛤蜊的份量也蠻多的,蛤蜊肉看起來也挺肥厚的。
58.jpg


青醬總匯海鮮麵,就跟之前吃的海鮮麵類似,就是蝦子+蛤蜊,青菜方面就只有花椰菜。
59.jpg


青醬的味道比較重一點,我記得我上次吃番茄的味道就很淡。
6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吃到嵐迪了,之前吃的是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嵐迪,總感覺味道實在是太稀了,醬料都沒有辦法扒在麵條上,這次嚐試青醬的味道,青醬的味道還蠻清爽,我覺得醬料比較沒有這麼水了,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濃郁醬料的義大利麵囉!
61.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永和嵐迪義大利麵館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